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花花公子"老板休.海夫纳自曝"床友"逾两千(ZT)

(2006-08-22 17:24:10) 下一个
"花花公子"老板休.海夫纳自曝"床友"逾两千(ZT) 新华网 据欧美娱乐媒体报道,著名的成人杂志《花花公子》老板休·海夫纳日前在庆祝80大寿的生日派对上大肆吹嘘自己的“艳福齐天”,称和他上过床的美女是如此之多以致于连他自己也记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 最起码不止2000人! 这位一手创建了《花花公子》这一“成人帝国”的传奇人物日前在自己的80大寿庆典上接受《男人帮》杂志记者采访时简单回顾了其一生的“艳史”,称自己和太多的美女上过床以致于数都数不清具体数目有多少了,“很久以前我就发现试图搞清楚和我上过床的美女们的确切数目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所以干脆也就不再费那个神了;此外,生活当中的我是一个更重视质量胜过数量的人,所以具体数目在我看来完全没有任何意义。不过,为了让你们有个基本的概念我还是提供一个数字,以最保守的估算肯定不止2000个吧!” 海夫纳同时还透露,在他的一生当中最棒的性体验当数同时和18位“花花公子兔女郎”大玩“激情性爱狂欢盛筵”的一次经历,“曾经在我的一个生日晚会上,当时我的女朋友送给我一个非常特别的‘礼物’ ---- 她和另外17位兔女郎一同陪我上床。那年的生日简直过得太棒了,不过,说实话,也犹如‘噩梦’一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