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很恐怖的女人。我老婆一脚把我母亲踹下了楼!(转载)

(2006-08-22 17:24:10) 下一个
很恐怖的女人。我老婆一脚把我母亲踹下了楼!(转载) 我老婆一脚把我母亲踹下了楼! 大学毕业后,我留在了武汉,因为这个城市的消费水平低,工资却不低。我老家 在一个小城市,我当初的打算是混好了,买了房子,把父母也接过来。   大学谈了2年的恋爱,因为毕业劳燕分飞,就各自东西了。工作后,我一心好好赚钱 ,所以也没想谈恋爱,再说工作后的女孩子都很实际,没钱找女朋友基本很难。   可是我的顶头上司非要给我介绍个对象,当时我以为开玩笑,没在意。后来说要见个 面了,我才知道是真事。   其实我不用说大家也应该清楚什么样的女人才会通过媒人介绍去想办法嫁人;无非那 么几种。很漂亮的,就是因为之前很滥交,已经在周围的圈子臭出了名,才会想办法让熟 人给介绍个外地不识货的毛头小子上当;因为你对这样的女人的过去一无所知,又由于你 是外地来的,没很熟悉的朋友,所以也无从去了解,只能任凭媒人一张嘴巴说的天花乱坠 。如果是很丑的,那就不用说了,估计八辈子也不会有人娶,只好通过这种方式硬塞给我 们这些外地来的吧自己推销出去。   见面的时候,我才知道排出了第一种可能;这个女孩大概有25-27岁的样子,看着却 像38岁的妇女。158的身高,体重却有140斤以上。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加上黑乎乎的脸蛋跟 印尼那边的土著人没两样。我很礼貌的见了个面后,在心理就下决心不能要这样的,感 觉对不住自己。   以后,上司再提此事的时候,我都是哼哼哈哈的敷衍过去,说自己暂时不想谈朋友。 我以为此事就这么过去了呢,可是那里想到,又有了后来一出。   有天中午,我正准备下班出去吃饭,结果前台的李小姐说我女朋友来找我, 我很诧 异以为是开玩笑;可是没想到竟然是她。她很熟练的挽起我的胳膊,很亲热的叫着我的名 字,就拉着我去吃饭去了。我不好意思在大庭广众之下拒绝,只好硬着头皮顺从了。   没想到一次顺从成了千万次的麻烦,从此以后每天中午和下午她都来找我,一起吃饭 。后来我实在忍无可忍,就对她委婉了说了我的意思,可是她不在乎,还一再表示试着交 往一段时间再说。我怕这样再拒绝会伤害她的自尊。所以就想以后躲避开她,冷淡她也许 就好了。   可是她变本加厉,竟然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我家的电话号码,还打电话给我父母,口口 声声说是我女朋友。我很生气,对她发了火。说:以后不要再打扰我,我真的不喜欢你, 跟你不会有结果。   更残酷的在后面,她打电话把我父母叫了过来,一把鼻涕一把泪说我要甩了她,还说 什么 她都是我的人了,还为我打过胎。天啊,我连她手都没拉过,她竟然脸皮厚到这种 程度,我当时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父母是善良的人,人家一个姑娘都这么说了 ,你说我父母还能怎么样呢?父母让我跟她道歉,我说她在骗你们,她听完就哭,父母很 尴尬,就逼着我好好对待人家。说人家一个黄花大姑娘都这样了,要我负责才行。   她在我父母面前表现的就是乖乖女,又孝顺又听话,还天天说什么结婚了把二老接过 来好好孝敬,让他们享福。父母看这么懂事的女孩子这年头实在太少了,就喜上眉梢。   那天正在公司,母亲打电话来,让我回租的房子哪里,我急忙忙回去,以为出了什么 事。结果是她在寻死觅活的,原来她骗我母亲说她又有了,我不想要孩子,她不活了。我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安顿好她,接着就是她的父母来见了我的父母,两家商量着让我们尽 早结婚。   我当时气的差点被过去。我被她这么折腾了几个月,人已经麻木了。觉得娶个猪跟娶 个女人已经没什么区别。她家是很实际的人,就她这么一个女儿,所以张嘴也狠,跟我家 要了6万块的彩礼,要求我家在武汉买房子,才能结婚。我父母都一一应承下来。   父母把攒了大半辈子的钱都拿出来,还跟亲戚朋友借了很多,连老家里住的那套三室 两厅都买了才凑够钱,给我们在武汉的房子付了首期。当时应他们父母要求房产证上写的 是她的名字。我当时已经焦头烂额,也没深想,父母觉得俩人过日子谁的都一样,也无所 谓就答应了。   就是在这种郁闷里我结了婚。结婚那晚,我才知道她是个处女,我才想起她结婚前竟 然无耻到说为我打过孩子那些话是多么狰狞,一个处女竟然没有任何性行为的时候说出那 样的话,我真的为这个世界已经仅存的几个处女悲哀。但是转念一想,也只有这样的女人 还是处女,因为扔进垃圾堆也不会有人要。倒贴来的处女我应该兴奋还是哭泣!   一年后,她给我生了个女儿。本来结婚后,老街的房子也没了,我要求父母跟我们一 起住,可是她说刚结婚不合适,要过一年才能搬过来,所以我母亲那年一直住在我姐姐家 里。   她生了孩子后,我就让父母顺理成章的搬来了。谁知道,从此之后战争就开始了。   其实我在嘴巴上和心理都没叫过她老婆,我总是称呼她,因为我还是一直没办法接收 她。我很爱干净,可是她却很邋遢。她不爱洗澡,一个星期才换一次衣服,包括内衣,头 发更是半个月才洗一次,不会做饭洗衣服,不会打扫房间,可以说什么都不会,只会吃和 骂人!   结婚后,她就不像结婚前那么温柔了,也不继续伪装了,天天一副母夜叉的样子,我 看了都讨厌,所以我每天很晚都回家,回去就睡书房。她生孩子后,我更顺利的搬进书房 ,为这我不知道高兴的偷乐多少回。   我母亲尽心尽力的伺候她做月子,她是横挑鼻子竖挑眼的,总是指桑骂槐。我看着眼 里,气在心里。为这我没少跟她吵架,一吵架,她就哭天抢地的,让整栋楼都听见。还把 她父母搬过来当救兵。她父母也是不讲理的主,来了对我就像孙子一样非打即骂。   今天中午,我下班回家拿个文件,结果看到我母亲坐在楼道里哭。我看到母亲鼻青脸 肿的,浑身脏兮兮,赶忙问怎么了,母亲说没什么,是自己不小心摔倒的,我知道母亲在 骗我,就跑上楼,一脚踹开门,问她我母亲怎么了,她说:是我母亲年纪大了,不中用了 ,手脚不利索,不如回老家去捡垃圾,给孙女攒钱以后读书用。   我一气之下,打了她,她就哭闹起来。邻居都出来看热闹,我看到父亲浑身是水跟母 亲抱头痛哭。对门的这才说:上午,他们听到我们家有争吵声,好像是我老婆在骂我父母 ,他本来想去劝的,可是看见,我老婆泼了我父亲一身水,还污痕很拿刀要砍了我父母, 我母亲跟她讲理,她就把我母亲推出门,一脚踹下了楼。   我一听更是气的浑身哆嗦,那是养了我二十几年的父母啊,那是借钱给我娶老婆的父 母啊,那是卖了房子给我买新房的父母啊,如今却被这个臭婆娘打成这样,我还是人么? 连自己的父母都保护不了。   我正要去跟母老虎拼命。结果看到她家的救兵来了,她的父母带着她的堂哥表哥一大 堆来了,听说我打了她女儿,在他们俩人的指挥下,他们的侄子们就提着棍子把我一顿海 扁。我父母过来拉,他们连我父母一起打。   我要跟她离婚,他们家说,房子要给他们,还要赔偿10万块,另外女儿给我,他们不 要这个油瓶。我很庆幸女儿给我,可是房子是我父母出钱买的。凭什么给他们。可是他们 说房产证上写着呢,是她女儿的名字。我和父母这才想起以前不在意的细节竟然是他们蓄 谋已久的。如果房子给了他们,我和父母只能睡马路,现在父母借钱给我们买房子的欠款 还有很多没还。   直到要离婚了我才知道,那个我所谓的老婆,竟然一直没工作,以前结婚的时候,她 说做文员,结婚后她说要做全职太太就说辞职不去了。我到今天才知道,她初中毕业,一 直没工作,以前是她爸妈养,结婚后是我养,要离婚,还要给她经济补偿。   看着父母在客厅垂泪,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真想杀了那个死女人,可是我 知道,我不能那么做,我还有父母,我已经欠他们太多,我还要活下去好好补偿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