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ZT美国男人爱找中国女人 清洁工在深圳娶回博士老婆

(2006-08-22 17:24:10) 下一个
美国男人爱找中国女人 清洁工在深圳娶回博士老婆 作者:廖宛虹           我的房客马克,是个三十几岁的道地的美国白人大汉.一年前,当他和他那白人太太夫 唱妻随地搬进我们的出租房时,我们这一干人无不认为,马克这对夫妇真的是天作之合的一 对:马克在车行卖车,太太在牙医诊所助理.一到周末,他俩便成双成对地骑在马克的哈雷机 车上,到城外兜风去了,羡刹周围男男女女!      半年前有一天,马克垂头丧气地对我说,他不在车行做事了,我看看他的身后,问他,“ 你的哈雷机车呢?”“机车也卖了!”再一问下去,他已重新找到一份在办公楼清扫的工作. 由卖车员到清洁工,对我们一干人来讲,并不认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是对马克的太太来 讲,可就是件天大的事了.      三个月后,马克来付房租的时候对我说,太太已向法院提出离婚.“离婚? 为什么?”我 十分的震惊.“他说我当清洁工每个礼拜比以前少拿两百块钱回家.”“然后呢?”我又问. “她说少两百块钱的生活不是她要的那种生活.”“那么她要什么样的生活?”“她要那种 有哈雷机车,并且包包里还有点零花钱那种生活!”      结果马克和他太太果然闪电离婚.有一次我在超市碰到他太太,她对我如是说,“作为 一个女人,首先要学会保护自己,懂得自己要的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如果‘泰坦尼号’船 往下沉,总不能坐以待毙,能逃就要逃,对不对?”听她说的也有几分道理.      最终有一天,伤心透顶的马克对我说,“美国女人通通是他X的拜金女!如果我这辈子还 要结婚,我发誓要找个中国女人!”不仅马克这样发誓,许多美国的男人都发誓,要娶一个中 国女人!现在又来看我的另一个朋友,杰夫瑞,又是怎样找到一个中国女人的吧.      已四十好几的杰夫瑞是个一个小汽车旅馆的老板,前任女朋友是个二十六岁的拖了三 个油瓶的莎莉.杰夫瑞待三个小萝卜头为己出,并给莎莉买了一颗三克拉的订婚钻戒,轰动 五邻四舍.      有一天,我路过他家,看他正拿一把金属探测器,在自家院子的草地上进三步,退两步地 认真扫描.“杰夫瑞,你在自家干侦探啊?”我对他嚷嚷.“我在找我那钻戒啊!”杰夫瑞一 脸哭相对我说,“莎莉跟个银行老开跑了.我找她还钻戒,她说遛狗的时候掉在这院子里了. 两万美金吔!”杰夫瑞痛苦地对我伸出两个指头.      半年之后,杰夫瑞去中国深圳,名正言顺地娶回一个会讲英文的博士老婆.从此鸳鸯蝴 蝶,恩爱不已.      所以结论之第一,美国男人为什么爱死了中国女人?当然是美国拜金女人伤透了美国男 人的心,而中国女人在他们眼里,显然不是“拜金女.”      那么我们又再来看看我那位在印地安纳州嫁给一位美国人的中国姐妹怎么对我说吧, “我们那个老公,就是一个活雷锋,他连马桶刀叉都要抢着洗.”“那么你在家做什么啊?” “我在家做什么?”她咯咯咯一笑,“我就做温柔呗!”“什么叫‘做温柔’啊?”“这做温 柔就是我老公回来我马上递鞋过去;我老公吃完饭,我马上把咖啡端过去;我老公要洗澡,我 马上把浴缸的水放起;我老公累了,我马上给他捶背捶腿.我老公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 的男人,而且说我是上帝赐给他的最宝贝的甜心!”      好了,就这“温柔”一招,中国女人便可以打败所有的美国女人.美国女人勤快,但不温 柔;性感但不娇媚.哈,所以美国男人爱死中国女人了,多做点家事算得了什么!      这最后一“爱死”的原因又是什么呢?其实这也很好猜,只要看看美国男人的“东方女 人”情史就知道了.      二战时,美国男人娶回日本女人,认为她们是“东方之珠.”韩战时,美国人又娶回韩国 老婆,说她们是“东方淑女.”越战时,美国男人又娶回越南女人,说她们是“东方妖姬.” 而在根本无战事的“冷战”时,美国男人又娶回菲律宾女人,说她们才是“真正的东方烈火 !”      而当中国门户洞开之时,美国人最先发现,广东沿海的高颧骨,扁鼻梁的中国女人才是 东方绝色美女!而后来这些年,随着美国人不断渗透中国本土,美国男人更为惊叹,全中国的 女人没有一个不好看!通通是绝代美女!      所以当我们马克坐在电脑面前立志要娶一个中国太太时,当他一按滑鼠点出中国征婚 网站时,又当一百个中国女人眨眼就呈现在他面前时,马克真的呆住了!呆了一百秒钟之后, 马克才惊呼:“她们怎么看起来一模一样!都是大美人!每个都可以给我作老婆!上帝真的是 太公平了!可问题是我现在要怎么挑才能绝对公平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