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ZT给这里一些傻姑娘的话。

(2006-08-22 17:24:10) 下一个
给这里一些傻姑娘的话。 前几天看见有人说自己都哭不出来了,跟前男友吃饭如何如何之类的,又说什么这就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男人,30多岁,人生经历是比较多,可也没想这般的老奸巨滑的,是不是坏的少见哪。 我也是30多岁的男人,我来说说自己的看法吧。女的一般爱找前男友或前同学之类的,绝大多数倒不是自己念念不忘的缘故,而是自己没有什么选择了,才想吃回头草。以前你自己年轻有许多选择的时候干嘛去了?绝大多数女孩,年轻的时候不知道“珍惜” 两个字,人家对她越好,她就越喜欢折磨对方,直到把对方赶跑才知道后悔;还有许多心地不好的女孩都是先找一个BACKUP,然后再找更好的,时间长了,那个BACKUP自然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不干了。所以一些女士才晃到30多岁还单身。哪里是没有好男人或者男人老奸巨滑的原因,实际上大都是自己的原因。 越是漂亮的姑娘越是应该知道珍惜,因为漂亮的姑娘到了不再漂亮的时候,如果还没找到满意的男朋友,结果往往很惨的,因为漂亮的姑娘往往心高气傲,自己条件不好了也放不下自己的面子找条件一般的。说说我本人的经历吧。我本科时的校花,在北方女孩中算是非常漂亮的那种。我和她认识,对她印象比较好,她已有男朋友,我当时挺羡慕她男朋友的,她男朋友对她也是很好的。后来我毕业来到北京念研究生时,她也在北京工作,后来她忽然来找我想和我谈朋友,我听我们校友都说她嫌她男朋友不是研究生,没前途,分手了,找当官的子弟,人家也只是玩玩,又分手了,找我,象我这种重感情的人怎么会找一个很势利的人呢,先不说我的选择也很多,她要是能找到更好的还不把我一脚给甩了。后来她怎么样我不清楚,前年打电话给同学,听说她结婚又离婚了,还好没有小孩。另一个故事,我来美国后这里研究生中的一个校花,比我早工作二年,没合适朋友,托人想和我谈,又找种种理由不和我见面,这不是明摆着把我当BACKUP吗?我很快就不理她了,后来的几年中她一直想回头,所谓念念不忘吧,我没的选择都不会再考虑她,更何况我已经认识了另外一个大一的小美女,这里长大的,人家可是在我找不着工作、最困难的情况下都从不嫌弃我的,比一比就知道每个人怎么样了。去年小姑娘很正式地说和我不再来往,后来很快后悔、我当时又刚认识现在的女朋友时,当时真的是很为难啊,也是第一次这样为难的,觉得欠人家的情阿,虽然我以前对她很不错的。当时和现在的女朋友也没什么感情,也不是什么男女朋友,一晚上没合眼,最终想到做人不能昧着自己的良心,现在的女朋友也没做错什么,如何能对不起她呢,还是没有回头。 好了,总的来说,每个人有选择的时候要知道珍惜,从我大学毕业到现在的10年中,无论走到哪里,总是有许多选择,倒不主要是相貌好的原因,主要还是人好的缘故。不是自夸,只是让大家借鉴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