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女F1的前途在哪里

(2006-08-22 17:24:09) 下一个
女F1的前途在哪里 Bf最近神色异样,谈到感情问题总是长吁短叹,昨天我穷追猛打,终于知道他对最近遇到 的两个女生动了心,因为长得像他最早的喜欢的女生。女生年纪都比他小。Bf还分别date 过她们几次。本来我以为是小女生比较浅薄,欧还可以在阅历上胜过她们。今天才知道, 原来人家都是公民,早已在社会上爬滚多年,工资也不是学理工的留学生可以比及的。 这么好的条件,bf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但是bf由于受良心的谴责,不愿意跟欧分开,说 跟欧3年的感情已经形成了亲情。但是除开时间,bf的天平是明显偏向她们的一边。 我知道bf未必真的能追到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尽管她们都表示对bf有点意思。偶也知道以 后会很难找到像bf这样既喜欢又知根知底的男生。但是男人一旦动了心,有什么可以阻止 呢。就算今天平息了,以后又会怎么样呢。我也不想做一个禁锢bf不让他追求心仪女生的 人。 我知道成熟的有责任感的男人,会阻止自己对其他人动心。我也知道成熟的宽容的女子, 会默默忍受等待男人回头。我的年龄告诉我要宽容;但是我的心仍然很高傲。我想退出, 但是不知道要经过多少伤筋动骨的恸哭才可以从心理上退出。也不知道要过多久,才可以 神色平静的面对现实。 容颜渐去,青春不再,女F1的前途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