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我的女友们

(2006-08-22 17:24:09) 下一个
我的女友们 昨天msn上很久不联络的一个女友发消息给我 美女曾是我的roomie,男友无数 她跟我讲了最近状况,跟bf去欧洲逛。然后变成ex-bf 此女只结交有钱人。 最绝倒的是几大洲都有旧情人,所以她跑遍世界。 认识那年我们都年轻貌美,人生选择不同,她在众人眼中活得精彩绝伦。 从来不为感情烦恼,旧得去了,自有新人。日日笙歌。 我看不惯她玩弄众人于股掌间。爱情,容不得任何不洁。 那时,我是好女孩,寂寞地等待真爱;而坏女孩会兴高采烈地跟不中意的男人打 情骂悄,该玩就玩,该吃就吃 ,该睡就睡。 然后,我为一段往事,远走他乡。 .... 然后,等待得人什么也没得到,心反而被伤了,变得灰色,放低姿态,苟颜于世 。 她生活依然精彩,坚持美丽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