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痛苦,我该选择回国还是勇敢的留下来?

(2006-08-22 11:39:41) 下一个
痛苦,我该选择回国还是勇敢的留下来? 移民来了两个月了,我是老妈申请的家庭移民,但是天天都想回国,虽然已经拿了绿卡和ssn。 本人国内重点大学小硕,然后在国家机关工作了四年,大家也都知道中国国家机关的工 作,轻闲,舒服,待遇也不错。 但是在老妈的努力下,我们于两个月前移民到美国,当时我就对自己以后的生活充满迷 茫,由于英语丢了很多很多年了,大二之后就基本上没有学过英语了,现在估计连4级 水平都没有,来了以后听不懂,说不出话,别说找工作了,就是有工作我也不敢申请。 英语学了两个月什么好像什么都没有学到,而且我的年龄也大了,30了,再去读书毕业 了都三十四五了,真的不知道自己该选择留下来还是回国了,大家给我点建议吧!! 对了,以前是学生态的,这个专业听说非常难找工作。 谢谢,我以前的单位说我回去还可以留我,希望我尽快决定,大家帮帮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