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ZT失败的人生

(2006-08-22 11:39:41) 下一个
ZT失败的人生 博士毕业做薄厚也两年多了。想想真是失败。博士期间,大部分的时间用来做仪器,基 本上没有得到什么指导,发了几片烂文章,好在顺利毕业了。毕业后,留在原来的实验 室做了两年薄厚,原想着应该会有点成绩,结果老板瞎指挥,回头一看都是在做无用功 。几年间,周六基本上没有休息过,甚至周日也要去实验室转上一圈,身心疲惫,于是 想换个地方。 来到新的实验室,万万没有想到又是让搞仪器(招聘时一点没有说)。一个小组里几个 薄厚还有博士生作实验,把我当作技工用,什么坏了都让我去修,似乎是我份内的事。 想着就这么混吧,大老板又时不时地发给大家封e-mail,说谁谁又发了牛文章什么的来 刺激我的神经。向老板抱怨,得到的回答是:做什么都有风险,你做这个对我们实验室 的将来好。他就一点也不考虑我的未来! 我的学术之路算是玩完了。捉摸着找工业界的工作吧,迄今为止所做的全是纯基础研究 ,投出去了N份简历,包括给国内的公司,都是杳无音信。越来越没有信心,走路都垂 头丧气的。 有人说,人生是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我越来越觉得这话就是真理。 已经升级当爹了,也马上就30岁了,还不知道要干什么,失败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