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感想:怎一个“简单”了得 (ZT)

(2006-08-22 11:39:39) 下一个
感想:怎一个“简单”了得 (ZT) -------------------------------------------------------------------------------- 一个人如果总是生活在惊恐之中,感觉总是不好的。 我想这是我选择出国的原因。 上次和朋友开玩笑,说如果我们的下一代回国,化学知识会突飞猛进,起码知道什麽是甲胺燐,什麽是一氧化碳,什麽是硫磺,什麽是氧化铜。。。説不定连自由基都提前掌握了。 东莞住了几年,每个星期的命案,吓怕了。派出所长光著上身、别著傢伙搂著小姐跳舞不能算新闻了,什麽是兵,什麽是匪?在深圳住了几年,实在受不了连快餐店都有传销的在开会,同学见了面就是生意、股票!哪里是谎言,哪里是真实,头晕。撤回了广州。 过了没几年,情况也大为不妙。原来西关才有的铁窗、铁栅像雨后春笋,把我保护在其中。每年定必要丢一部手机。自行车,那是老黄历咯,不提也罢。守备森严的大院也会遭贼,武警、保安又如何?各位看过用竹竿隔著防盗网偷东西吗?看过三育路人行道上用鉄夹子掏钱包吗?有谁上街的时候敢放开自己孩子的手?多贵的皮包,一样割开大口子,最后只好提个时款手提电脑布包。 黄沙大道,多麽熟悉!在加理森敢死队的带领下,我们是每棵树做靶子飞刀上学的。现在,先别提那条臭烘烘的沙基冲,原来的西郊游泳场呢,珠江能游泳吗?80年代已经很多柴油油花了,钓上来的鱼都不能吃,一股柴油味!以前的白鹅潭艇傢还可以有生意麽? 再加上飞车抢夺!在市公安局门口,在市政府门口! 会八卦掌是否会多点安全感? 我什麽都不会,就因为到走马岗的宿舍经过火车站广场,提醒一个被偷的旅客,结果被10几个人围欧。相信李连杰都顶不住,只好没命的跑,以后再也不敢走那条天桥。 我还是那句话,我相信中国会变好,会变得更好,但不是现在!5年,或者是8年! 我与世无争,不想整天提心吊胆过日子。 所以,我还是留在外面,等她什麽时候变好了,适合我居住了,我会考虑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