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mm说以后想回国,我其实不想ZT

(2006-08-22 11:39:37) 下一个
mm说以后想回国,我其实不想 mm说以后是一定要回的,我当然要答应阿,可其实我不大想回 mm说:这里太苦太累 mm说:这里没朋友没亲人 mm说:姥姥很老了,妈妈也老了,她要回去照顾 mm说:融不进这里的文化 mm说:在公司听一天鸟语,回来就郁闷 mm说:咱俩攒些经验,回去有大发展。 我说:我听你的,你去哪里我去哪里 我想:这环境,这物质,这好车子,这以后还能买大房子。就算回国发展好了,物质也能 好,有好车好房,这环境和管理方面差太远了。融不进就自己活自己的贝,安安静静平平 安安。回去整天闹哄哄,亲戚朋友一堆事情。光两家人就让我头疼。我英文比mm差,不也 在公司里混得不错嘛,对同事客客气气敷衍就好了。我承认我追求物质享受,追求外界环 境,我承认我没她孝顺,也没想过一定要给父母养老。我承认没啥大志,没想做李开复第 二。我承认我现在的想法和最初来美国的雄心壮志不一样了。那大部分留在这里的不都是 这样吗? 我还想:还是不要说给mm了,她回我就回,她喜欢就好。反正我觉得不论在哪里,做什么 ,开心就好,既然她在这里不开心,那就回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