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中国遍地是黄金 (ZT)

(2006-08-22 11:39:37) 下一个
中国遍地是黄金 (ZT) 国内的状况是怎么样的鼓舞人心我建议你们还是回来走走吧。我回国以后玩了南方几个省,所见所闻真是目瞪口呆。沿海富庶的省份那真是家家的日子都好过。几十万这个数目在有些地方真是家家都拿的出,几百万的人家也是遍地都是。在浙江,当你看到那些工厂一个接一个连绵到天边的时候你会象我一样感觉到什么才是兴旺。朋友闲谈,喝茶吃饭,随便席间一个老实的庄稼汉搞不好就在做几百万上千万的大生意。什么买个水电站,买条高速路,或者买条远洋轮,数不胜数。今天这家发了,明天那家发了,致富的故事永远都听不完。 你们以为今天的共产党还象过去一样泥腿子呢?我在浙江认识一小伙子,28岁小帅哥,穿着耐克旅游鞋和牛仔裤,见人三分笑。你觉得他应该是什么人?笑死,镇长!等聊起来你发现这个人根本不懂政治,但是是个经商的好手。赚钱的门路他说的头头是道,银行,工商,企业现状他清清楚楚。我一看这哪是镇长啊,这整个一公司经理。在永康,人家市长给税务局讲话你猜说什么?他说:你们税务局的任务首先是保护和扶植企业,然后才是收税。不许你们跑到企业里面去随便找人家要钱。事实上这些税务部门也真不去要钱,因为全年的税收任务不到6月份就全完成了。剩下半年他们没事做。这样的地区在浙江多的是。 在北京,在上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计划,每个人都被自己的前程鼓舞了情绪,大家都在努力。虽然问题也到处都是,但是大家懂得带着问题往前走,走的远了,问题也就自然解决了。这就是目前的中国,一个疼痛但是沸腾的时代。又脏又乱,嘈杂拥挤,笑容和眼泪一起冒出来,走不好就要摔一跤但是每个人走在埋头向前走的时代。在这样一个时代里,谁还有闲功夫去给别人吹冷风呢?那都落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