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直面龌龊的官场伎俩

(2006-08-22 11:39:37) 下一个
直面龌龊的官场伎俩 作者:6680230 提交日期:2006-2-24 09:55:00 ??也许是我大惊小怪,也许我所谓的“伎俩”在大家眼里根本不算什么,在这样一个关系社会里。但我不吐不快。    去年大学毕业,原本已找到了专业对口的工作,但刚好老爸单位交通系统照顾子弟的考试,说什么我也不想考,但爹妈想我在身边,还是去考了一下,很容易,一顿乱考,以为没戏的,结果还是录取了。考试成绩没有公布,上面说“只准问自己小孩的成绩”。大家都应该想得到原因。    统一培训后,我被分回了家,湘中一个小城的交通征稽部门。手续拖了四个月终于办好了。把我放在了一个所的办公室工作。整个市的征稽系统一两百号人,加上我只有三个本科生。老爸和上面反映,因为我学的是新闻,在处里更能发挥特长,但是领导说因为还要调来一个30多岁的女赎,是省里什么领导的亲戚,要求放在处机关,另外也不不可能把现在办公室那个女的调下来,所以先暂时在所里工作,但早晚是要调上去的。我和老爸没意见:先熟悉一下业务也好。本来心里不太舒服,但也没办法,只好把目前的工作做好。    这里的人水平不敢恭维。我也不多说。更让我气愤的事发生在昨天。主任问我:去不去法规股?那里缺人。缺人?我还不了解情况:原来,法规股一个女的,因为他爸爸是处里党委成员,她要调上去了,一个中专生,就连一个自我介绍都写不好的人,处里的就有位置给她。我想处机关只要中专生,不要本科生吧。如此而已。    我不知道还说什么,心里气愤得很,只想办停薪留职手续走人了。唉,无奈。 http://www7.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608109.s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