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前年听说过的另一个套现方法

(2006-08-22 11:39:36) 下一个
前年听说过的另一个套现方法 不知现在还流行不流行, 但是需要在金融系统有些关系才行. 比如我大姑妈的二侄子是某个大银行管贷款的, 我就开个公司A, 向银行贷款, 同时通过关系发行股票, 猫腻在于, 我不用公司资产作为贷款质押, 而是 用公司的股权作为贷款质押,(过去好像是允许这么干的, 现在不知道行不行了), 然后我老婆开个公司B, 然后我的公司A和我的老婆的公司B作生意, 自然我拼命 让A亏损, 让B赚A的钱. 这样, 实际上我就把银行贷款给我的钱转移到B公司名下了, 然而B和银行没有任何债权关系. 然后差不多了, A公司宣布破产, 因为是有限责任公司, 所以银行只能用质押的股权向那些买了A公司股票的傻瓜去追讨, 显然是没戏的, 所以最好要么银行坏帐认倒霉, 要么政府买单. 然后银行的贷款就合法的进了B公司 也就是我老婆的腰包自然也就是我的腰包了. 我没贪污, 没犯法, 我做生意亏本公司 倒闭, 总不能因为这个抓我进监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