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人博客

欢迎观阅,网络互动,互相交流.
正文

月半弯

(2007-09-29 23:36:58) 下一个






月半弯倚於深宵晚风轻飘 一张俏脸泛着半点的醉意 夜已醉了夜已醉倒了 让它安静到天晓 我记得与你一起我心高飞 会急促跳动说真需要你 让我看你让我细赏你 陪你身边今晚 让我靠着你的臂胳 流露我热爱心底说话 孕育美丽温馨爱意 造梦都是你 夜已深我心思思你的丰姿 只想你便是我的天使 未见半秒便控制不了 难以心安於今晚 让我靠着你的臂胳 流露我热爱心底说话 孕育美丽温馨爱意 造梦都是你 让我靠着你的臂胳 流露我热爱心底说话 孕育美丽温馨爱意 造梦都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