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南瓜的贵族面目终于暴露了

(2008-12-29 23:22:49) 下一个
南瓜虽然是流浪猫出身,但是,吃饭习惯和其出身完全不符--他吃的不快而且很有分寸;罐头零食和超市品牌的干猫粮一概不吃,只喜欢吃几个premium 品牌的干粮,其中几种鸭子口味的最合心意;人的饭菜也不屑一顾,每次我们吃饭的时候,他都上来闻闻,然后很鄙视的走开,所以我们家的剩饭剩菜放在桌子上从来不用担心。这一点,我经常拿来show off. 自打听说raw food对猫好,我们也试了不少,不过都以送人告终。偶然发现他喜欢吃新鲜的生牛肉,后来,又发现他还喜欢吃虾,不过,一定得是中国店买的最新鲜的虎皮虾,walmart卖的冻虾不成。想想他在罐头零食上替我们省了不少,虎皮虾就虎皮虾吧。

昨天去超市的时候看见大螃蟹打折,就买了一只。结果自打我开始吃这猫的反应就不对,闻完了还在桌边绕来绕去的就是不走。等我吃到一条肥肥的蟹腿时,他终于上来舔了一口,我撕下来小半条腿肉放手里,他居然很高兴的开始吃。要知道自打他进家,两年多了,这厮从来不在我手里吃东西,这回为了螃蟹,居然破了例!!!我终于明白了,这个小混蛋,什么贵吃什么,还喜欢螃蟹这么不实惠的东西,哼!我怎么就碰上个这么贵族的流浪猫啊???

明天是螃蟹打折最后一天,我考虑去买俩屯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