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他爹说,我该写篇博克了

(2010-03-16 16:43:27) 下一个
因为我们南瓜都会爬树了。好吧,我来大声宣布一下,周六早上,我们亲眼目睹了南瓜上树,两次。这厮身手很灵活,三下五除二就爬到一人多高。而家里给他买的猫树,几年来他就没爬上过二层以上,搞得我经常怀疑他是猫么。

这个周六他还暴露了其恶霸嘴脸。我们邻居有个猫叫乔治,是个超级sweet的brown tabby,见人就打招呼,一摸就打呼噜。他成天在邻里晃荡,经常在我家driveway上晒太阳。而我们南瓜只被允许在后院玩,从来不去前院,所以他除了在窗台上隔着玻璃远远的见过乔治外并没有和乔治有过正面接触。周六,第一次终于发生了。但是,这次见面完全不是“两国元首在和平友好的气氛中交换了对若干重要问题的看法”;相反,南瓜一见乔治就已猛虎下山之势冲了上去,乔治一看,哪儿来这么愣的一主儿啊,立刻逃回自家门口,结果南瓜还不依不饶的追过去后背弓得高高的和乔治对峙,在地形不熟的劣势下把地主乔治逼得慢慢后退。这时他爹终于良心发现,上去见义勇为,把恶霸拎回了家。

后来,据说,乔治再出来的时候远远的绕开我们家门口去其他人家门口玩了。

而南瓜一回家又是一副老实巴交胆小怕事的熊样。丫就是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南瓜的照片呢?我特喜欢你的SnowBall球球。看到你连发3篇博客都是说南瓜,那耷拉耳朵的胖兔还好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