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风雪中,胖兔球球窘迫的5岁生日

(2008-12-21 12:57:51) 下一个

昨天球球5岁了!换成人,差不多是50岁,到知命之年啦。可是因为大雪,不但没好好庆祝,球球还面临断草的危险。以前每次买20磅草,勉强够两兔崽子吃2个月。上次一狠心买了30磅,满以为可以吃到明年,没想到我养的是两头猪!等我意识到草不够的时候已经是下雪的前一天。我的另一个错误是实在高估了西雅图地区应对风雪的能力。天气预报早就报了这场雪,新闻媒体也议论纷纷。结果,等雪真下起来,我楞是没看见铲雪车。大家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大大小小的车包括公交在路上趴窝,进出town的主路基本上成了步行街。新闻热火朝天的报道某某路段到某某路段被关闭,哪里又交通堵塞成趴车场,最后说雪天路滑大家尽量不要出门。我faint! 另外说是周末两天还要下第二轮,照这没人除雪的架式,估计下星期出门都够呛。昨天去家门口的Petco看了看,那儿的草就跟我家吃剩下要扔的差不多,买了估计也是浪费钱,结果只扛了一大袋猫砂回家。

所以球球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老天爷行行好赶紧暖和起来雪赶紧化了吧,要不胖兔子我只能吃草渣子啦

草不好买,蔬菜怎么着走路也能买到,所以今年的生日晚餐就是All-You-Can-Eat Salad Buffet,妞妞也沾光一起大吃。

大嚼大咽

晚餐之后来点苹果当甜点

刚开始的时候两人各叼一块掉头就跑,藏到角落里悄悄的吃。

折腾了几趟之后反应过来,守着盘子挤在一块儿吃

球球抢走了最后一块,妞妞只剩舔盘子的份

期间两人还进行吐舌头的友谊比赛

寿星兔获胜!

球球今年的生日礼物是一本他的photo book!幸亏这是早就在网上做好寄过来的。

最后,谢谢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