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被老婆教训

(2008-06-08 22:58:10) 下一个

经两个多月的磨合,球球和MINX已经能在厨房里和平共处。但是球球这个小心眼,还是不让MINX在他的地盘里玩。MINX虽然是个小姑娘,在地盘意识上,却比球球大气的多,对球球出入自己的笼子无动于衷。

这天,我又安排MINX出来和球球见面。球球刚溜进MINX的笼子就发现了MINX剩的兔粮,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吃了个精光。吃完白食大概心情不错,他遛达出来看见MINX居然也没有赶的意思。

很快,球球又折回MINX的笼子,仔细检查了被他舔的干干净净的盘子,发现实在没什么油水。不过当他伸长脖子再一闻,立刻发现不远处MINX剩的半个草莓。不用说,扑上去,吃!吃光了草莓,还顺带把旁边一发蔫的菜叶子给嚼了。这样的菜叶子,要搁平时,球球根本不稀罕,不过换成偷来的,蔫叶子也格外香。我以为球球这回总算吃够了,没想到,他倒是胃口大开,蹦哒两步,开始捡MINX掉在地上的草。。。

一直夫唱妇随小媳妇似的跟在球球身边的MINX,眼睁睁的看着这个贪婪的老公一样一样的吃光了自己的好吃的,这时候终于忍无可忍了。她冲球球的屁股就是一口,把球球赶出了自己的笼子。

我不得不承认,我暴笑着看着球球狼狈的逃了出来。虽然平时总是宠着球球,这回,我实在是得站在MINX一边。

被老婆教训了后,球球对MINX颇有忌惮,他站得远远的,偏着脑袋一只眼睛撇着MINX的一举一动。MINX一有靠近的意思,他就摆出要打架的意思。

和平的嫩芽刚刚冒尖就这样又被掐灭了。我只好把他们分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