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臭球越狱记

(2008-05-20 19:57:46) 下一个

早上,球球寻衅滋事还不服管教。我被Minx无缘无故跺地板搞得一晚上没睡好,本来就恼火,球球还来添乱,一怒之下我抓起球球一把塞进纸箱子,“哼,关禁闭!”这纸箱子其实是球球的玩具,三面开门,里面放些废纸,他可以进进出出连刨带啃的玩。现在玩具室变小黑屋,有门的三面被我堵死,只留下带两个小洞的一面冲外透气。兔爸听见动静跑来看热闹:“听,球球在里面刨箱子泄愤哪。”“哼,不理他,关30分钟再说!”

不过,没过多会儿,兔爸大叫:“你儿子快要跑出来了! ”啥?我一看,果然,箱子上的洞大了许多,洞口露出一个胖兔头,正动着小嘴狂啃。兔爸幸灾乐祸的补充:“球球开始两个洞都啃了啃,然后决定专攻这个啦。”说话间球球探出头,像是量了量宽窄又缩进去继续施工。然后,他就在我们眼皮底下钻了出来,还得意洋洋的抖了抖毛。

看看表,从被关进去到越狱成功,不到15分钟。最终我气急败坏骂骂咧咧的上班去了,而球球,据说在家玩的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