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球球和南瓜重现江湖!

(2007-08-18 23:48:21) 下一个
乡亲们,我胖兔球球又回来了!我们搬了新家,兔妈在搬家中元气大伤,现在还在恢复中。这个周末有了力气,上来和大家打个招呼:)




球球到了新家还是和以前一样馋。我吃,我认真的吃!




我大口大口的吃!




我吃完蔬菜吃水果。




都吃完了,我趴下歇歇,谁给我摸摸?




我们南瓜前两天完成了猫生一大事,变成了南公公,他带着灯罩行动不便,蔫了不少。




看看他手术前的样子。




一副赖相的南瓜




别人家的窗台上摆点花,我们家摆只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