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向大家汇报一下南瓜的近况

(2006-12-30 11:15:27) 下一个
自打南瓜进了我家,朋友们都很关心他和球球相处的情况。我非常惭愧的告诉大家,他们两个还没有实质性接触,目前只让他们隔着笼子见面。南瓜对球球非常好奇,一把他带进球球的房间,他就坐在球球的笼子前歪着脑袋目不转睛的盯着看。而球球装出一副处变不惊的样子,对南瓜视而不见,一个劲儿的吃兔粮啃干草,偶尔斜着眼睛瞟一眼南瓜。不过我这当妈的一眼看穿球球外强中干,色厉内荏的本质,瞧他吓得净呆在笼子的二楼和三楼,企图居高临下,利用地形造成藐视敌人的效果。可惜南瓜不吃这一套,几次跳起来像蜘蛛侠一样扒着笼子和球球对视。等轮到南瓜被关进笼子让球球出来看的时候,球球走近笼子看几眼就立刻走开,偶尔用下巴蹭蹭笼子,标记一下。所以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球球其实比较怕南瓜。我也不知道是否该放他们直接见面,觉得还是谨慎些好。否则真要出个三长两短,我实在没精力照顾。

我这个新新猫奴现在正在学习理解猫的语言。大家知道什么好的网站赶紧向我推荐啊!我们南瓜,别说学握手了,连叫名字过来都没学会呢。咳,我实在是后进猫妈啊。。。

不过可喜的是,南瓜这些天明显长壮了,毛色开始发亮。趁着今天在家休息,我把他最早的照片翻出来看,他现在和那时瘦骨嶙峋的样子真是判若两猫。给大家上点近照看~~~

南瓜长得么,比球球是差了点.


不过细看看,倒也有可爱之处。


有时有点忧郁气质.


喜欢玩各种猫玩具


一点简单的东西就能逗得他满地打滚。


哼,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祝大家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