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来上点两个孩子的照片~~~

(2006-11-22 20:03:31) 下一个
最近忙得昏天黑地。今天有点空,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我家老二,南瓜,再让球球也露个小脸~

南瓜到家这一个星期表现的相当不错,不吵不闹,不上窜下跳,能吃能喝,便便也埋的很好。比球球当年老实多了!真是个省心的孩子。他跟球球一样,喜欢跟着人,也喜欢躺在我面前被按摩梳毛。以前一直为自己没有任何特长而自惭形秽,现在这两小子给我指了条明路,原来我有当按摩小姐的天份呀!废话少说,南瓜的照片在此--

大家好,我叫南瓜,5个月大。


一个星期前我终于利用可怜巴巴的小眼神俘虏了两个人类奴隶


从此过上了吃喝不愁的生活


还有玩具老鼠供我消遣,heihei


下面是球球的自述~~~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


粉丝们说我越长越圆,节食减肥怎么就这么难


新来的小子占了我的地盘,妈妈也不再围着我团团转


大家说说我该怎么办?我要收复失地保卫家园!


另外,我还在继续喂咪咪。肯塔基或者辛辛纳提附近想收养猫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无边丝雨 回复 悄悄话 南瓜真漂亮!目光清澈略带忧郁,建议走“电眼”及“少女少奶师奶通杀”路线。
球球吗,这个,这个,也很漂亮,不过是另一种美哈。建议走笑星路线。
wormcc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支持球球收复失地保卫家园!: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