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人约黄昏后 (五)

(2006-11-22 18:07:37) 下一个
我终于没把持住,在一个下着雨的深夜把可怜的黄黄抱回了家。他当时像个狗皮膏药一样死死缠着我,身上的毛湿的一绺一绺的,我实在不能狠下心肠把他关在楼门外。被抱进家后,他乖乖的趴在地上,窃窃的看着我们的一举一动。给他猫粮,吃;给他水,也喝。这孩子真老实啊!

第二天猫爸带他去体检,得知他有点低烧,不知是不是昨晚着了凉。做了所有该做的化验,打了该打的针,上了除虱子的药,总的来说,他的身体十分健康。猫爸在第一时间电话通知我时,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我们给他取名为“南瓜“,不仅因为它的毛色,还因为这个季节,是南瓜丰收的季节。从此南瓜要和爸爸妈妈及兔子哥哥开始新生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