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人约黄昏后(三)

(2006-10-23 21:16:36) 下一个
哈哈哈,今天开心死啦,黄黄主动凑过来向我示好,还让我随便摸!!!

今天黄黄从看见我开始就和以往不一样,他不再怯怯的跟在我身后,而是紧紧跟在脚边还喵喵直叫,很兴奋的样子。等我把猫粮递给他,他毫不迟疑的扎进碗里猛吃,两耳朵也不再像小雷达似的转个不停了。等吃得差不多,他绕着我走了两圈,凑上来闻闻我的鞋子,轻轻摇摇尾巴,那神情和动直象球球和我撒娇。看着他毛茸茸的小身子,我实在忍不住伸手轻轻摸了他的背,他居然丝毫没躲,还扭头看了一眼,拖着长音喵的叫了一声。这一声叫的百转千回,叫的我的心都化了。后来我摸了他很多下,他几次伸出爪子要和我玩!没想到胆小的黄黄这么快就信任人了!也许兔爸说的对,他年纪小,还不知人世险恶。

咪咪是在黄黄吃到一半时出现的。看样子这两只猫有点分开活动了。咪咪也能呆在离我很近的地方吃东西,也没以前警惕。摸着黄黄瘦小的身体,看着咪咪在一旁狼吞虎咽,我冲动的几乎想带他们回家,给他们一个温暖的窝。可是,这事还得从长计议。。。这周末得去买一包猫粮了,也许再买个逗猫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