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人约黄昏后

(2006-09-23 21:28:45) 下一个
嘻嘻,不是和帅哥有约啦,而是这俩流浪猫母子(也许是其他关系?).




自打我喂过他们两次后,每天天黑前他们就会到楼下的停车场来. 那时间正好是我吃完晚饭. 我下楼一看到他们, 打个招呼, 回去拿点猫粮下来, 他们嘎嘣嘎嘣吃的很香.

这是猫妈.胆子不小,很聪明.我一叫"咪咪"她就会朝我走过来. 怀疑她就是去年冬天我曾经喂过的三只流浪猫中的一只. 当时还是只小黄猫,跟在一只黑白猫后面混,没想到如今都当了妈妈.


小猫, 和妈妈长得一模一样, 连尾巴尖也是白的,只不过毛看起来长一点. 我暂时叫他"黄黄", 因为试了"毛毛", "荣荣" , "苗苗", "乖乖"等一串名字, 它就对"黄黄"感冒. 黄黄胆子小,不敢离人太近,有点风吹草动就跑.



黄黄总是跟在妈妈后面吃,猫粮颗粒对他来说似乎有点大,他吃不快.咪咪守在旁边等着.



想想黄黄这么小就要跟着妈妈风餐露宿过着饥一顿饱一顿的生活, 我就感慨,球球真是生活在蜜罐子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