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One man's trash, another man's treasure

(2006-09-12 17:21:18) 下一个
周末去朋友家玩。日落时分,我吃的饱饱饱的坐在deck上,微风吹过,真舒服啊!就是放眼望去,草坪该修理了。他们夫妇开始抱怨草坪维护起来多么费力,杂草多么难除。当我明白所谓的杂草就是蒲公英时,立刻两眼放光。我们兔子爱吃蒲公英!再一问,既没施过肥也没喷过药。太好了!我立马跳进地里开始义务除草。这么新鲜还organic的蒲公英,到哪里也买不到!我乐呵呵地挑着大颗的拔,还指着小的说:“这留着再长长,我下星期再来拔啊。”朋友也乐了,“你赶快多养几只兔子吧,我们这草地就交给你了!”

这真是应了那句谚语:One man's trash is another man's treasu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