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胖兔球球大战iRobot (2)

(2006-08-02 20:41:24) 下一个
但是,和平总是短暂而脆弱的。兔老大和iRobot之间的微妙平衡很快就被打破了。

随着球球在家里的地位越来越高,他的领地也逐步扩大。他通过斗争,终于把卧室的床底下据为己有,成为他午睡的新地点。球球这孩子,个子不大,但是地盘意识极强,痛恨别人乱动他的东西。当他第一次看见iRobot在他的眼皮底下大摇大摆的走进他的床底下,立刻嗖的一下钻了进去,“动如脱兔“果然传神。大概他对iRobot也无计可施,很快,他钻了出来,跑到我脚边,咚咚咚的碰我几下,下巴在我脚面上蹭啊蹭,一副撒娇耍赖的样子。这小子居然跑来向我告状,大概是想让我替他出头摆平。

兔妈我又一次袖手旁观,看着iRobot从床底下出来又进去,而球球却在一旁团团转。球球大概看出我没有帮他的意思,只好一咬牙,自己又进去了。兔妈我转念一想,坏了,万一球球对iRobot动粗,把我的小奴隶搞坏了可怎么办,这东西可值不只十只兔子啊!(俺不得不鄙视一下自己当时的阴暗心理。)于是,我趁iRobot出来赶快把它关了。等球球也出来了,把球球带出卧室,关上房门。球球闷闷不乐的回笼子歇着去了。等歇够了,他跑到卧室门口徘徊。我赶紧打开门让他进去,他果然立刻钻进床底下,巡视一圈,然后趴在里头不出来了。

就这样,每次我要打扫卧室,就要把球球关在门外。等iRobot停了,再让球球进去巡视他的领地。每次球球都会在床底下趴会儿,把他的“损失“找补回来。渐渐的,他大概意识到iRobot不会真的占领他的地盘,找补的时间没原来长了。

这个周末,我又在打扫。当我打算用iRobot的时候,球球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我又一次好奇心大起,没把球球带出卧室,想看看会有什么好戏。球球还是尾随iRobot进了床底下。不过,iRobot出来的时候,他没跟出来。我趴在地上往里一看,球球在床底下趴着,一副“这是老子的地盘“的气势。然后他就盯着iRobot在床底下走来走去。刚好iRobot走到他身后,碰到他的大PP,他立刻站起来,走几步,继续趴下监视。哈哈哈,我乐得趴在地上几乎起不来。

这个小兔子,变成监视奴隶的工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