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胖兔球球之勇闯电脑桌

(2006-07-12 21:19:03) 下一个
[2006-01-10 于 宠物乐园]

话说球球最爱当兔妈我的跟屁虫,只要我在家他就不离我左右。我坐在电脑前,他就在我的椅子底下转悠,转烦了,就跳到椅子上和我挤着,再连拱带顶加咬,让我和他玩。可是,球球发现妈妈有时不怎么爱理他,敷衍了事的摸几下脑门就算了。球球很是好奇,妈妈的手到底在桌子上干什么,是不是在玩更有趣的东西呀?这天,球球终于按耐不住,呼的一下,一跃而起,从妈妈腿上跳上了键盘。。。

"哈哈,我看你还能不理我!"


兔妈的第一个反应是“妈呀!",然后立刻把鼠标藏了起来--球球总是对鼠标上的滚轮情有独钟,已有若干鼠标因此丧生于兔口。但是,球球可不善罢甘休。

“妈妈,你把mouse藏哪儿啦?"


"是不是在顶上?"


兔妈:“球球,你是一只兔子,又不是猫咪,到处找mouse干吗?”
球球:“那算了,我就在这玩会儿吧。”


球球: "妈妈, 你为什么一定要用~鼠~标呀,我给你当兔标成么?"



球球往旁边一跳,发现了新目标. "嗯, 妈妈捧着一堆纸看就不爱理我了. 这下落在我手里了,先咬几口再说!"




兔妈在一旁苦口婆心:"儿子啊, 读书破万卷不是这个破法呀!"
球球不爱听,转过去,继续啃.



球球溜达到电脑桌的另一端."哇,这个电脑桌果然有搞头,这边还有东西,我得过去瞧瞧."


球球:"哎呀这么高,正好让我来庄严宣告: 我们兔子--从此--站起来了!"
兔妈:"小祖宗, 赶快下来吧!"



球球:"看我是不是比电脑可爱多了?"


"我觉得我还很上镜耶."



终于玩够了,"妈妈, 我,我,我,可怎么下去呀..."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