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来看看球球是怎么长成一只胖兔子滴

(2006-07-11 20:19:19) 下一个
[2005-10-24 于 宠物乐园]

鉴于我家球球在坛子里胖名远播,我们做家长的不得不反思一下,他为啥就长这么胖呢?除了这种兔子本身体型的关系,球球长的圆的首要原因是超级嘴馋!为了能吃到东西,球球练就了几个秘技:
第一招:楚楚可怜!
这招的要诀是作出一副可怜相,博取同情。这里是在他小时候拍的讨食三步曲: 谁能拒绝这样的请求?
他曾成功的用这招在一个早晨要到了两顿早饭:有一天我起的比较早,喂了他以后就出门了。出门时老公还在酣睡,我就没和他说话。等一个多小时后老公起床了去看兔子,球球立刻做出楚楚可怜嗷嗷待哺状。于是老公心疼不已,赶快给兔粮,心里还直埋怨我。球球扑上去一顿狼吞虎咽,丝毫没露出任何破绽。等晚上我们一说起来,老公恍然大悟,原来被这小兔子给蒙了!我还背了一天的黑锅,冤!
第二招:死缠烂打!
他清楚的知道所有有吃的地方,比如蔬菜水果是放在冰箱里的。他一看有人往厨房方向走去,就赶紧跑到冰箱门前端端正正的坐着,等着我们打开冰箱。等我把他挪开打开冰箱,脚底下就冒出一只兔子探头探脑的往冰箱里张望。更多的时候是他看到人在放吃的的地方稍做停留,就缠着人使劲要。他还特会分人,知道爸爸心软,总是在爸爸身边下大力气百般纠缠。看看:

第三招:自力更生!
球球的前两招成功率已经很高了,这第三招胜在出奇不意。看,跳上茶几偷喝剩咖啡,被抓个兔赃俱获。谁能料到他还有这洋爱好!从此我们连喝咖啡都得防着他!至于他扒翻垃圾箱叼点啥吃的,就数不胜数了。

球球长的圆的第二大原因是极其能睡。这点大概随我,嘻嘻。每天吃饱喝足后,他都得趴会儿,“哎,饭后一小歇,快乐似神仙!”


玩累了,在地板上歇着,不知在琢磨什么坏水儿。他喜欢挨着我趴,我的拖鞋也将就。

睡得真香啊!

每天下午是他的睡觉时间。看开始犯困了

眼皮沉重

头也撑不住了

彻底躺倒

他要睡到5,6点钟才会醒.等他看到我们打开笼子门,他伸着懒腰打个大哈欠再晃晃脑袋,跳出来开始玩.可惜打哈欠的样子实在拍不到.

这第三大原因大概是名字起坏了。当初要是叫他“条条”, 他是不是会苗条点啊?
哎呦,写了这么长,真不容易。要是不回贴,哼,有如此菜叶!看见球球的门牙没?很厉害的!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