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球球出门记--兔霸王原来是个窝里横!

(2006-07-11 10:54:20) 下一个
[2005-04-20 于 宠物乐园]
春天里来百花开。看着窗外明媚的春光,整整压抑了一冬天的我终于按奈不住了,走,全家出动,去晒太阳!再说球球长这么大,还没出门玩过哪。这么舒服的天气,正好带他出门长长见识。这个第一次出门,可不能大意。劳工收拾了家里的挡板,准备给球球当围栏。再带上水,treat,把球球装进小笼子,我和劳工兴致勃勃地下楼了。

笼子门一开,球球很好奇的走了出来。平生第一次站在草地上,球球很迷茫。


不过,他只犹豫了两秒钟,就开始很小心的东蹦西跳。


看着球球跳到劳工旁边,我乐呵呵的说:“看,球球还蛮勇敢的嘛。”话音刚落,只见球球发现这是爸爸,居然站起来向爸爸腿上跳。”呦,这是怎么啦?“劳工赶快摸摸球球的头,“球球不怕,赶快去玩呀。”


球球离开爸爸,三蹦两跳到了妈妈身边。这下,球球不顾一切的往妈妈怀里扑,“妈妈,我怕--”


结果我只好把球球抱进怀里。瞧这孩子吓的。


我摸着他的头,安慰了他一阵,把他放下来。球球很满意的呆在妈妈腿中间,好奇的东张西望,再也没有离开我一步的意思。


我和劳工一看,得,还是回家吧。一回家,球球立刻跑回笼子趴下了,“让我定定神 。。。”


球球此次出门行动历时一共不到十分钟,其中大半时间还是在我怀里和腿上度过,最后以缩在我的腿中间而结束。给他准备的东西一样也没用上。我和劳工哭笑不得,原来他只是在家里凶啊,一出门,这个丢人。

此次行动中最开心的是我劳工。劳工终于发现原来球球是认爸爸的呀!要知道球球平时对爸爸总是爱搭不理的。劳工为了讨好球球,经常向球球进供各种零食。结果球球吃了零食,转身就跑到我身边来玩。把我劳工嫉妒的咬牙切齿。这回,一到关键时刻,球球还是知道爸爸是对他好滴。劳工心满意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