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兔小鬼大

(2006-07-14 20:47:39) 下一个
[2006-05-21 于 宠物乐园]

今天是个难得的晴朗的周末,更难得的是兔妈我在家偷懒一天。我想着球球的照片大部分都是晚上照的,效果不是很好,今天白天机会难得。我吃完早饭,结束给球球的早按摩,去找相机。结果,一转眼的功夫,兔子不见了。不用问,兔子肯定藏在。。。 。。。床底下。

早年间我们卧室的门平常是关着的。自从球球偷偷溜进几次卧室后,他就深深的迷恋上了床底下,想方设法的进卧室。他先是采取盯人战术,跟着人进,搞得我们进个卧室还得声东击西。球球很快意识到盯人战术不成功,采取了更暴力的手段,自己开门。以他的个子,三只兔子摞一块儿也够不着门把手。不过,球球自有办法。他就在门口撅着屁股对着门缝连咬带刨,没几分钟,门就被他搞开一条缝,于是他再鼻子一顶,推开门自己就大摇大摆进去了。这么几次下来,我心疼租公寓时交的 deposit啊,干脆只好不关卧室门了。球球从此正式占据床底下。幸好到目前为止,床底下还没有异味传出。。。

我走进卧室,趴在床边,掀起床帏,当我的眼睛适应了黑漆漆的床底下,果然看见一个白毛团在不远处蹲着。球球大概是看见了光亮,溜溜达达的走过来,伸着鼻子闻了闻再顶顶我。我以为他回心转意,打算出来和我玩,赶快摸摸他。结果,他大屁股一扭,又钻回去了,还孵成一个心满意足的蛋。这下完蛋了,他不在里头美美的睡上一大觉是不会出来的。等到今天傍晚,我终于听到了球球咔哒咔哒的脚步声--兔子出窝了。可惜已是黄昏时分。

同学们,我只能先上一张兔子耍赖照,请忽略俺的象腿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