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家庭医生那里抽血化验 2017-3-8

(2017-03-08 07:17:02) 下一个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同学们通过微信送来了节日的问候。温馨浪漫!

早上起来,空腹去了家庭医生那里,抽了两管子的血。护士姐说我左边胳膊的血管已经被扎了多次,血管壁发硬了,下次要换右侧胳膊了。

从家庭医生那里出来,直接就回家了。简单地煮了燕麦片粥,放了一小勺Chia籽和几粒枸杞子。

吃了早饭量得的血糖指标是297。燕麦片我只抓了两小把啊!怎么血糖会这么高?

今天天气不好,没出去散步,在家窝着看小说。看着看着就困了。

中午醒来也不觉得饿,丈夫说我吃得太少了,开了一个蔬菜汤罐头,热了,两个人吃了。

可没多久,我胃里就闹腾起来了,刚刚吃下去的蔬菜汤,与午饭前吃下去的去疼片一起都给吐了出来。

下午只是静静地躺在床上,希望胃里不再闹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枸杞子含糖量很高的。
躺在床上也可以做筋骨锻炼的,我就是在床上做四肢锻炼的,
尤其是体力不支的时候,这是个好办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期待着那一天!相信不会很远了!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病来如山倒 病去如抽丝。希望慢慢好起来。等你好了大家一起游东湖好吗?昨天刚从武汉回,东湖水下隧道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你鼓励和支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此一聚'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我想,这种时候,只有自己的丈夫最贴心。我现在对丈夫的依赖越来越多,已经离不开他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陪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葱妹' 的评论 : 谢谢你!我试试看!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霞姐,我们在这里陪伴你,直到你好起来!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可能,尽快请个人专门照顾你,来个手足亲人最好。 帮你熬粥,榨果汁, 调理饮食迎合你的口味,减轻你体力和身体上的消耗。加油! 祝福!
葱妹 回复 悄悄话 饭量需要尝试调整,再减少点饭量,每餐只吃一点点儿(量化,下次试试15g-30g 大约1-2 tablespoons),多吃几次(每次隔1-2个小时),看看行不行。另外增加咀嚼次数,口腔也有一定的吸收作用。
cxyz 回复 悄悄话 坚持。保重。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柚子:冷敷法估计现在还早了些,这里天气很冷,有时候和了不够温热的水都会引起呕吐。加压法,指压法,我找时间试试。

12345Mom: 头一次听说这种蜂蜜,。。。找找看吧!

7788998: 很高兴能在这里又看到你!

晓青,谢谢你的鼓励!
12345MOM 回复 悄悄话 胃不舒服试一试新西兰MANUKA HONEY. 要15+以上的才有治疗作用。
而且我妈有糖尿病吃了血糖不升反降。
保重!祝早日康复。
7788998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又读到你的消息!坚持!保重!祝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坚持就是胜利!保重!
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在网上找到的孙秉严先生还介绍了几种物理止吐法:
1、冷敷法:把拧去水的冷毛巾围在颈部服药。
2、脉窝加压法:脉窝即两手寸关尺之后。两手用力捏患者两手脉窝,再服药。
3、指压法:压上腹部上、中、下脘三穴。左手先压上脘穴15-20分钟,右手再压中脘穴15-20分钟,再移开左手压住下脘穴15-20分钟,最后左右手一齐放开,在上腹正中线旁开二指半与三脘穴相对应的地方双手提起腹肌,以两手紧抓提起5-10分钟,先右侧后左侧。做完一遍后再从头做2-3遍,一般能使呕吐停止。此种手法能加强胃肠蠕动,帮助消化,适合于长期卧床的病人。患者可自己做也可让家属帮着做。
祝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