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什么呕吐 2017-3-5

(2017-03-05 12:06:25) 下一个

早上起来,只服用了一片护胃的药和一片防吐的药,从楼上的卧室下到楼下的厨房,胃里就开始闹腾了,因为还什么都没吃呢啊,吐出来的只是几口水。

早餐是丈夫做的水果沙拉和一个小全麦面包。血糖指标竟达三百。注射了胰岛素后,与丈夫一起遛了一圈狗,回来测得血糖指标仍是276。看来胰岛素的剂量不够?

中午什么都没吃就睡下了。晚饭前量的血糖指标就降了下来。

晚饭是熬的鸡汤,丈夫负责吃鸡肉和菜,我负责喝汤,吃一点点鸡肉和蔬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霞,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ewang' 的评论 :谢谢你的关注! 是的,水果沙拉不能再吃了。
jiewang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还吃水果沙拉?癌细胞喜欢糖况且血糖那么高,单靠药不行啊。榨蔬菜汁,煮蔬菜汤,或者拌蔬菜沙拉,吃些鸡蛋,鱼和鸡肉,总之要少吃多歺保持体力!为你祝福!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霞姐,这里不能发图片,我把树木上的木灵芝图片发到你的悄悄话了,请查看!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霞姐,你好!
我有个朋友告诉我灵芝煮水喝对抗癌有很大的帮助,我这个朋友喜欢在树林或森林里采木灵芝,她说灵芝都长在死去的树上,霞姐你那里如果有树林或森林可以去采。我朋友说这个话是有实践效果的,她姐家的保姆吃了她采的木灵芝,效果很好。
我在想,如果你感觉很累而无法活动活动,干脆练习静坐,自己和自己的身体对话!这应该是对疾病有帮助的!
我们在这里陪伴你,等你好起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六月霞'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祝福!
的确,喝了热水就觉得胃里舒服一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鹊'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宝贵经验!
至今我每天都吃一个鸡蛋,从明天起就不吃了,鸡汤鸡肉也不吃了,就吃蔬菜类了。米饭也不能吃,因为会引起高血糖。
六月霞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水果糖分很高的;饮食要特别注意啊。 多吃些热餐吧,我总觉得色拉不太适合东方人的胃;祝你早些好起来!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血糖升高和你喝汤喝粥有直接的关系,盐类糖类进入血液太快,胰脏不能进行代谢。你不用太担心。你现在化疗期间,如果能吃米饭最好吃米饭,但是米饭容易引起便秘。所以让你用糙米饭加点开水打成糊是最好的化疗食物。只要能锻炼就起来走走,从点药那天算,第10天就好了。但是白血球是接近0的,可能需要打升白针。直到最后一次化疗,这期间注意饮食十分必要。是化疗人需要的饮食,主要是维他命系列的,你不需要肉蛋奶的。但是需要喝芝麻糊和大枣,补充体力很快!无论我们多么给你加油,你都要给自己的身体正确的营养。我告诉你的是我照顾我lg的经验,这些都是我面对生死离别的经验。希望你能试一次,给自己一些舒服的生活。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霞,你不能吃肉蛋奶了!包括鸡汤。化疗的副作用大概10天吧。过了这几天就好了。把蔬菜用水焯熟了,然后加温水打成汁喝。最好加新鲜的柠檬汁,能吃多少柠檬就吃多少。这样你就不会吐了。而且止痛有奇效啊。你的体重已经剧减了,这样对你下次化疗很不利!少吃多餐,减轻胃肠的负担。真的好惦记你,多么希望可以帮到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staccatissimo 回复 悄悄话 喝汤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喝汤容易消化,祝福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