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体力一天比一天差了 2017-3-4

(2017-03-04 11:59:39) 下一个

前几天在家里爬楼梯还没觉得多累,这几天,爬到一半就气喘吁吁的了。

上午与丈夫一起遛狗,遇到一点坡路,也是气喘吁吁的,要停下来喘喘气了。腿上越来越没劲儿了。

跟儿子说起来,他说有可能是目前正在进行的免疫力治疗需要体力,或是癌细胞的生长也需要能量,所以我会觉得力不从心的。

今天在超市买到了Chia 籽,尝试了一下,觉得还不错,起码血糖指标没上升。

今天体重减轻了三公斤多,丈夫说我吃得太少了。可我这几天来吃着饭就会突然呕吐,吃下的东西在胃里呆不住。医生开了止吐药,今天服用了,到现在为止还没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有时候需要信念和意志,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多吃点新鲜蔬菜水果,祝福早日康复。周末愉快,平安是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此一聚'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加油和祝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现在我只吃一点点鸡肉(煲汤的肉,丈夫吃一些,我只吃一点点,红肉是不吃了的。鱼也会吃一点点的。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祝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过一个台湾美国人写的关于蔬菜汁的治疗作用的书。这人40岁得的晚期肺癌,大夫说6个月的期限,他去了很多医院,最后只好自己研究对付。他自己是什么博士。他每天喝新鲜蔬菜汁3次,每天多次排便,后来癌没了。出书的时候已经70多岁了。听不少老中医说得癌要绝肉,至少新鲜蔬菜汁对治疗有好处。有心的话不妨试试,反正对身体没坏处。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关注,支持,鼓励,加油和祝福!
我没放弃,一直在努力!我知道现在是难关,如梅子所说,我想我行,我就行的。这是一种很强大的精神支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霞,为你加油,坚持住,梅子姐说的对,想着我行的,我就行!加油!
北美Aiden 回复 悄悄话 化疗期间一定要多吃。才能有抵抗力。坚持住。加油!祝福早日康复!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坚持住, 加油!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癌细胞三个字了。
每天可不可以有些适量的户外运动,逐渐加量,用健康食物来调理。我最近在跟进一位传奇厨师,60岁,她是乳腺癌三期患者,后来用健康食品调理自己康复了,经常组织食品品试会,相关收入捐赠给抗癌公益机构呢。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好心态是康复的关键!如果您感兴趣,我可以提供她的康复信息给您~
yanphzh 回复 悄悄话 加油!霞, 你一定能挺住!
cxyz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坚持住。
liaozhong 回复 悄悄话 听一个治愈的病人说她在化疗期间,每天都要吃五种以上蔬果,能坐着不躺着,能站着不坐着,多吃多运动,加油!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霞姐加油。真希望住的离你近些。为了自己的身体吐过后能吃一点也争取吃一点。吃富含营养素的食物。量小质高。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的,霞,你想着我行,我就是行,加油加油再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