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风雨交加的天气 2017-2-23

(2017-02-23 01:46:17) 下一个

这样的天气,只能在家老老实实地呆着了。就连天气预报都警告说,今天不要去森林里散步,当心被大风刮断的树枝掉下来砸伤。

我今天就窝在家里了。丈夫去看他的医生。多年来丈夫的腿都有时好时坏的疼痛,开始是因为腰间盘突出,做了一次手术后有了好转,可最近又开始疼了,医生怀疑是髋关节有问题,上周给他做了CT,今天是去看结果。

但愿他的腿不会有大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从医'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关注!
我的主治医生 Dr Raack 也是个很细心的医生 ,处处为病人着想,在我们这一带,口碑很好。 这次我能得到批准进行 immunotherapy,也有他的功劳。
都说这种病,心态是关键。我其实也没想很多,能争取的就尽量争取,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呵呵。
从医 回复 悄悄话 风雨交加的时候,聊个天。从前一个医生病人,总是眯眯笑,好像得癌症的是别人一样,而其实他前沿的治疗法都走了好几遭。我个急性子,对这种性情温和又坚定的人那是佩服得五体投地。遇上这样的病人,我跟熏陶了似的,心境也比较平和,做事也格外细心,可能身心愉悦的原因吧!也可能人都有好善之心,希望好人有好报。当然倒不是说遇上难缠的就不好好办事,只是公事公办跟带点个人感情色彩的区别。话说回来,immunotherapy 对你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看你这一路来,挺佩服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