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肺科专家医生给我申请的化疗方案终于通过了 2017-2-16

(2017-02-16 08:38:47) 下一个

今天 因为后背的疼痛,今天又去看了我的肺科专家医生,并按他的吩咐带去了我一些CT的检查报告。他看了那些报告后很准确地指出了我后背疼痛的地方,并给我加大了止疼药的计量。

从肺科专家医生那里出来,取了昨天的那些药以及今天新开的去疼药,回到家就马上就服用了,疼痛减轻了不少。

下午,肺科专家医生给我打电话来,说,他提出的化疗方案刚刚得到了准许,我们可以按原计划开始化疗了。这个新药没有那么多副作用,因而他昨天开的药就不用服用了。

丈夫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马上打电话给儿子,不用说,儿子也为我高兴。儿子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有这个消息,但愿他能放松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MoatCity 回复 悄悄话 You mentioned back paid, what did the CT scan indicate? You want to make sure it is not tumor met to spine.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保重。
Cielo 回复 悄悄话 I'll pray for you!
大方毛毛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中药有可以缓解化疗副作用的方子,也许你可以在当地咨询一下。
祝你治疗顺利,早日康复!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关注,祝福和鼓励!还有宝贵的信息!

有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让自己早日康复的!
六月霞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加油! 春天来了,多出去看看花花草草心情也好,祝早日康复!
littlecat8 回复 悄悄话 请查收悄悄话。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望早日康复。
茂盛的葱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望早日康复。
sasha615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祝福!
Onlooker77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霞,加油。
Berrylover 回复 悄悄话 好消息,针对靶细胞化疗,副作用很少。祝福你霞姐。保持体力加强营养。你一定会康复的。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7788998 回复 悄悄话 真好!为你高兴!加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用新药副作用小。保重!
norrsken 回复 悄悄话 祈祷会起很大作用的,不妨看看 The Supernatural is natural - Official Site sidroth.org, 不少病人得到痊愈。 一定要有信心, 心理上不要把自己当病人。祝你早日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