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立春 2017-2-3

(2017-02-03 02:43:28) 下一个

立春。冬的坚硬被两个字的力量砸得松动,一年最好的日子即将次第展开。愿所有日子简洁,克制,明亮~

今年里有两个立春,一个在今天,一个在年末。

这样的鸡年真是喜庆!

春雨细濛濛,

冬雪渐消融。

春来病痛去,

日子欣向荣!

 

 

 

------------------

昨天去了肺科专家医生那里,又续取了一些已经吃完了的药。

目前我在服用的可的松,按医生嘱咐已经在慢慢减量了。可还有两种去痛药按医生嘱咐还要继续吃。

我说我现在感觉不到疼痛,浑身都被麻醉了。丈夫说,若是没有疼痛,就没必要吃去痛的药啊,因为去痛药伤胃,吃了去痛的药,还要吃安胃的药。

这样,护士姐就没给我开那两种去痛药中的一种。从昨晚起,我就只服用了一种去痛药。

今天早饭后就觉得后背处有些疼,手也有些不听使唤了。丈夫说这样不行,还是要接着服用停服了的去痛药。他去镇子上的家庭医生那里,给我取处方了,取药了。

我说这样的疼我还是可以忍的了的,丈夫说,我们明天要做较长的旅行,不能让我有疼痛啊。丈夫的爱让我觉得很温暖,可我也不想给他没必要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关注!
因为那边的住房里已经扯了通讯设备,会有些天不能与大家联系了。
回来后再一一汇报。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保重保重!!! 心情好,不难受,能吃饭,就好!
回复 悄悄话 霞姐,带点垫子什么的,躺着点,免得太累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只是坐在车里,我丈夫开车。我不辛苦,只是我丈夫辛苦点儿了。
当然坐在车里三,四个小时也需要一定的精力。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情况下不适合旅行太辛苦吧。
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