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馋,梦见许多好吃的 /2017-1-2

(2017-01-02 00:12:38) 下一个

小白菜,虾球汤面,

大白菜,韭菜馅饺子,

葱油饼,咸鱼,。。。

甚至泡面,方便面

可惜早上醒来后,早餐还是干面包。奶油,奶酪。。

幸好丈夫昨天给我带来了苹果,西红柿。早餐时额外吃了个西红柿,虽没能解馋,也算是吃下了这个早餐。

下雪了,今年的第一场雪。雪不大,屋外的房顶上只有薄薄的一点雪。

下午,护士哥推我去做了第三次放射治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红洋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四海姐,我是CND的红洋。。。。抱抱。。。抱抱。。。我心里好难受。。。。 我真不知道你病了,也刚刚才知道霞是你,因为我很少来这里。你每年底都去我的歌线,我还纳闷今年怎么没见到你,还以为你回国了呢。在网上认识你12年了,千言万语,加油!没精力的话,就别回复了。想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祝!也祝大家天天开心,快乐!
3B 回复 悄悄话 四海村长好!
今天在闲地的天涯芦踪 听说你的病情。
我和闲地的老朋友都为你祝福!祝你早康复!加油!
BillG
尘远 回复 悄悄话 有胃口,想吃东西,是好消息啊。

你可以让你先生到当地的中餐馆帮你 order 点你喜欢吃的中国饭菜。

吃饱喝足了,就有力气打仗了。

加油加油啊!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假如基因测试可以,现在靶向治疗对亚洲女性效果特好。
vickiS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加油!
cxyz 回复 悄悄话 吃对恢复体力英应该很重要, 坚持吃饭。 保重。 祝顺利。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霞,
加油!加油!再加油!
红河入海流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如果能给你送点吃的就好了。坚持。可以和医院配餐的人问问有没有你爱吃的东西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能够住的离你近,这样可以给你做些送去。医院的饭不好吃。我几年前住院时都是朋友们按照我想吃的做送到医院。希望你身边也会有这样的朋友。加油,希望治疗效果很好。
chicago2017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相信你会和我一样渡过这个难关。
我也是在2016年做了12次化疗,33次放疗。现在已结束治疗半年了,目前状况很好,肿瘤也控制住了。如果你不介意,我愿意和你分享一些治疗期间的经历,有些东西或许对你有一定的帮助。另外向你推荐一本非常有用的书:自然就会抗癌。链接:http://vdisk.weibo.com/s/l_jw5 你可以从网上下载下来。祝新年快乐!
7788998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祝福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