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天气真好 2017-1-6

(2017-01-06 01:00:19) 下一个

昨天丈夫帮我洗了头,人爽了许多。

昨晚没用排泄药锭也能排泄一些了。

晚上睡得断断续续的。梦见我的检验结果出来了,可以开始化疗了。可醒来还是一切如旧。

梦见有汤面给我端来了,可只是看了一眼。没能吃到。

今天天晴得真好。病房里阳光灿烂。

可屋外气温很低。白霜很重。

早餐是硬着头皮吃下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很高兴你能每天来看我。你们的支持和陪伴给我很大的鼓励,支持着我与疾病作斗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hr'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感激大家给我的鼓励和支持,祝福。
日本是个很好生活的地方,人们也好相处。可以考虑老了在那里养老。。。
yh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每天都来看看你,因为我也在日本生活过好几年,父母也是都在大学工作,都90几了,身体很差。希望你一天天好起来,为你加油祝福!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桐' 的评论 : 每天都来看看,希望你一天比一天好。
+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桐'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
我在教我丈夫煮粥,只是他从未做过饭。
好在家里有电压力锅,煲汤,煮粥应该是可以的。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来看看,希望你一天比一天好。你想吃什么,就告诉你先生,他能做就做,不能做就买或者请朋友帮忙一下也可以呀,一定要吃好吃饱,身体才能消耗得起。
7788998 回复 悄悄话 请你附近的人做碗面汤吧,只要知道的人一定都愿意。实在不行中餐馆也可以特定的。一定要吃好,才有力气打持久战。保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