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017-1-1

(2017-01-01 04:28:54) 下一个

今天丈夫早早就来医院看我,还帮我洗了头,人顿时感觉精神爽了许多。

送丈夫回家时,时间还早,我试着在病房的走廊里走了几个来回。护士姐们也给我加油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收到了许多好友,同学们的祝福和鼓励。

 

愿与大家一起迎接崭新的一年。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是我人生一大关口。我相信有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我一定能度过这一关口的。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新的希望。向前看,坚定信心,昂首挺胸,迎接挑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blessmom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福你快点好起来。
老天保佑!
3B 回复 悄悄话 四海村长好!
今天在闲地的天涯芦踪听说你的病情。
我和闲地的老朋友都为你祝福!祝你早日康复!
BillG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呢你!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简单不累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新年快乐!早日恢复健康!
sangehaizidema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早日康复!!!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早日康复!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千万个祝福! 新年快乐健康!
潇潇雨轩 回复 悄悄话 祝早日恢复健康,新年如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勇敢坚强,早日康复!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充满勇气,做你喜欢做的事情。从心里轻松起来,一切都会如愿的。
这些年看到你的故事,德国的生活,这两年家里老人的离世,你生活中的琐碎。
今年也是我的本命年, 那么一起加油。
看到有姐妹的留言,昨天在比萨教堂的最后一根蜡烛,今天在佛罗伦撒的第一根蜡烛,都是我们深深地祝福。
做你的心愿意做的事情。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祝愿新年健康快乐事事如意。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祝霞新年一切顺利!快乐!健康!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您早日康复!有这么好的老公和朋友多好啊。保持正面的心情有益于恢复。祝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新年快乐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