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是一个大晴天 2017-1-15

(2017-01-15 05:51:48) 下一个

昨晚,丈夫奔波了一整天,到家后就赶来医院看我,还陪我到很晚。

我当然很开心,可也心疼他。

今天我的两位家乡的小兄弟开车往返近八百公里来看我,给我带来了他们自己做的面条,排骨汤,和馅饼。终于解馋了。吃到了家乡的味道。

夜里梦到多少回,

口口鲜汤家乡味。

感谢家乡小兄弟,

梦寐以求今到嘴。

 

 医院伙食难恭维,

干面包香肠冷水。

鲜汤馅饼热面条,

魂牵梦绕中国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人好点就好了,精神上放松有助于治疗。祝福你。你的先生也辛苦了!
tiara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霞' 的评论 :
是的,癌症不是绝症,很多人都康复了,只是需要时间,愿你早日战胜癌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ybbs2017' 的评论 : 他在柏林上学,每天都来电话关心我的病情,以及治疗方案。
Cybbs2017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最近有没有过来看望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ra86'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和关注!我有信心战胜癌症!
现在癌症已不是绝症,我身边许多患有癌症的熟人都鼓励我,给我榜样。他们都活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我也会尽快恢复健康的。
tiara86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经常光顾你在万维的文章,但自去年五月就没有新文字了。刚刚发现你在文学城开博,却发现癌症先我一步找到你。衷心希望你尽快恢复健康,战胜癌症。我在美国为你祈祷祝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尽快好起来。保重!
sm1234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