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雪过天晴。2017-1-14

(2017-01-14 01:23:05) 下一个

躺在病床上,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虽然全身仍乏力,但心情很好。护士哥把我的枕头套,床单换新了,还给我拿来了镇子上一家专业为化疗脱头发的病人做假发的店子的服务介绍。其实我只想要个舒服的睡帽,假发还不如一般的帽子呢。

 

天气好了,丈夫也能如期回来了。

-----------------------

雪后暖暖的冬阳,

令人精神加倍爽。

伴我一起斗病魔,

让我信心更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好心情对恢复至关重要。祝福!
cxyz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祝福。
玄武故人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会好起来!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雪过天晴,春天很快就来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坚强些,祝福你!!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如天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