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十次放射治疗。2017-1-13

(2017-01-13 02:05:36) 下一个

下了一夜的雪。

早上,丈夫来电话说北莱茵west fallen州也下雪了。

丈夫昨晚就与我们原来的家庭医生取得了联系,也与我在北威州住过的医院联系了。我的那个“突变”的检验结果出来了,丈夫当晚就要求他们给我现在住的医院传真过来。他们给发了传真,只是因为时间晚了,这里的病房的值班医生已经下班,只能等几天再说了。

不管怎么说,有了这个“突变”的检验结果,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开始靶向治疗了。

今天早饭时,病房的值班医生跟我说,今天是最后一次放射治疗了,我可以回家,继续接受肺科的专家医生和家庭医生的治疗。具体出院的时间还定不下来,因为我丈夫这会儿不在家,离家有三百多公里的路程,因为天下雪,高速公路堵车,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的。看看能否等到下周一再出院,病房值班医生答应了。

病房的值班医生问我,做化疗时,我希望每天自己去专科医生那里,还是住在医院接受治疗?

看着外面的天气,我说,还是住院接受治疗的好。

 

早餐后,我迷糊了一会,就被护士哥推去了放射科,接受了第十次放射治疗。

放射科的护士姐跟我说再见,并祝我一切都好。

回到病房,天还在下雪。推我回来的护士哥说,今天医院里要许多急诊,好多都是摔断骨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霞,去年我八十多的老母,做了30次。现在,经常在网上给我发信息,还指手画脚!健康得了不得。
hz82000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早日康复
sasha615 回复 悄悄话 走过这一程真不容易,你很坚强!加油,祝福你!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會好起来的。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多多保重。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霞,加油!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祝好!加油!
虫妈株株 回复 悄悄话 霞姐姐:上帝保佑你闯过难关
虫妈株株 回复 悄悄话 姐姐!
你很坚强!为你祈祷!上帝保护你闯过难关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很坚强,祝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福霞姐。回到家后,多喝些牛肉汤,冬天很养人的,有足够的力量对抗病症。今天一天大风暴,我也出门在外,还没回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
加油!
北海01 回复 悄悄话 基因突变什么结果?大伙没准能出个主意。有的医生不一定都注意到有效信息。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有好的转机太好了。真不容易。要继续乐观坚持啊。祝福!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祈祷祝福!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坚强!祝福! 天气,年纪,也关切你丈夫。他的平安对你的康复也是极其重要的。
Cookie她爹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一颗心,又有一个好丈夫祝你早日康复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识的一个肺癌患者几年前接受靶向治疗,现在还活着,别灰心,愿你坚持下来!
锅沿 回复 悄悄话 有基因突变就是好消息,就多一个希望,望你早日开始靶向治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坚持了下来!可以做靶向治疗了,这太好了。
保重!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早日康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不容易了,为你祈祷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