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九次放射治疗 2017-1-12

(2017-01-12 00:52:39) 下一个

昨夜睡得断断续续的。醒来后,胃里就有些难受。

早上早早就醒了,洗了把脸,梳头时头发掉了许多。

吃了安胃的药,才吃早餐的。早餐后一直在等第九次方射治疗。

午餐前被推去了放射科,照射后,放射科的医生跟我说,明天再做一次放射治疗,这个疗程就结束了。

我也可以出院了,在家继续接受化疗。

医院会与这里的一位肺科专家医生联系,把我的情况介绍给这位肺科专家,以及我的家庭医生,他们会接着给我治疗的。

我提到那个“突变”的检验结果,他们说已经在与Lab联系,有结果后就会开始靶向治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aubonpain 回复 悄悄话 保重,祝福!
xingyi 回复 悄悄话 相信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福!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玄武故人'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鹊' 的评论 : 有你老公的榜样,我更有信心了。你说得对,生病就是老天给我们一个改变生活习惯的机会。
我刚刚做完了第十次放射治疗,头发掉了许多,医生说还会长出来的。
蔬菜,水果都要吃的。
接下来就要开始化疗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祝福!
“东湖绿道”:真的很想吃馄饨呢
“没敢说”:很佩服你妈妈!这样做可以避免脑积水
qun0:我就是CND里的四海为家。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霞,一定要坚强哦!我在英国,不然的话也会替你做上一碗馄饨和可口的面粥送去。一直跟读你的文章,知道你也很辛苦,把一切都放下吧相信你能挺过。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祝你早日康复。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霞,加油,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把头发剃掉吧,买各种各样的帽子,这样会很开心的!我老公化疗前就把头发都剃掉了,买了各种各样的帽子戴,看着挺可爱的。就当换一种心情了。生病是老天给我们的提示,给我们一个改变生活习惯的机会。一次脱胎换骨的改变会生活的更健康。多吃水果蔬菜会减轻副作用的。我老公现在每天大量饮用新鲜的果汁,6次化疗没有吐过。没有有过便秘和拉肚,体重稳定。希望你治疗后尽快康复。我们为你加油!
dongniya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玄武故人 回复 悄悄话 霞,钦佩你与癌症做斗争的精神。坚持就是胜利。祝早日完成治疗回家团聚。
Berrylover 回复 悄悄话 霞姐加油!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我妈妈放疗时,就暗背木兰诗!
7788998 回复 悄悄话 好幸苦啊!加油!天天祝福你!
qun0 回复 悄悄话 祝福!问一下你和CND的“四海为家”是同一个人吗?
Calie 回复 悄悄话 保重!为你祈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跟疾病斗争真是很辛苦。为你加油,祈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霞,去剪个超短发,我什么都没有,也大把的掉头发,得,去剪了个超短发,立马见效,头发长了还吸收人体养分呢。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