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明天将开始放射治疗 2016-12-27

(2016-12-27 10:55:36) 下一个

今天丈夫和儿子一大早就把我送到了离我家最近的医院。

上午,病房的值班医生给我做了简单询诊,下午就通知我说,明天将开始放射治疗,先把已经扩散到脑壳骨下面的癌细胞抑制住生长,等基因检测的结果出来后,就开始化疗。

这几天来,按原来那个医院的指示,我每天早上都吃一粒维生素,和一粒可的松药丸,中午也要吃一粒可的松药丸。今天的晚饭又有一粒可的松药丸在餐盘里,也就是说今晚的药量增加了。估计是为明天的放射治疗做准备的。

 

谢谢网友们给我推荐了许多治疗癌症方法,我有信心坚持治疗,既来之则安之,相信这里的医生的治疗方案,积极配合治疗。

我若还能有力气的话,会接着给大家汇报治疗情况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happycow22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铱' 的评论 : 在癌症治疗上,至今没有任何有效的方法治愈它,病人听取多方面意见,观点,经验,经历,对病人选择正确的治疗方向非常重要。
happycow22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sea' 的评论 : 今天看到你的有关观点,竟然和我的观点近似,很高兴。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癌症发病原因至今也没有人说清楚,任何治疗方案都是盲目的,高风险的,所以选择保守治疗方案,低成本,少遭罪,是非常正确方向的。谢谢分享你的经验。
bigs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铱' 的评论 :

我闭不闭嘴是我的自由,你这等粗野的莽夫不配和我对话。我的建议是有大量的事实为依据并非信口胡言,本意也是为病人好多提供一个视角供参考。主治医师并不是神,很多时候病人自己要做大量的功课,查阅很多相关资料,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案,而不是百分百听医生的。我周围就有几个例子,有两位癌患并没有完全听医生的指示,而是根据自己大量的学习和自己身体的感受,拒绝了医生的一些过渡治疗方案,好几年过去了还活的很好,而另一个得一模一样的癌,程度上还略轻,但接受了医生的一切方案,结果很快就衰竭死了。尤其是亚洲人的体质和欧洲人有很大差别,很多白人医生并不了解这一点,他们只是按标准疗程来做,很多时候白人能承受的华人就承受不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水无语'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我一定会遵从医嘱,积极配合治疗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elo' 的评论 : 谢谢你的信息!看上去
这个白藜芦醇对HIV患者很有帮助的?
江水无语 回复 悄悄话 四海村长,一定要加油啊,你一定能战胜病魔的,你要相信你自己。
不要多想,遵从医嘱,利用这个机会,休养生息自己的身体和心灵,等你的身心灵又强大了,病魔就被击败击退了。
nicedoctor 回复 悄悄话 霞,尽量好好吃,好好睡,为你祝福!????
Cielo 回复 悄悄话 為你禱告。請看悄悄話 建議接受治療同時服用婕斯沛泉菁華白藜蘆醇輔助治療 我純天然果汁,內含白藜蘆醇幫助更新細胞促進新的健康細胞的生長
回复 悄悄话 Bigsea, hook如果你不是病人的主治医生,你最好闭嘴。祝福楼主。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给我服用了剂量较大的可的松,今天我的血糖很高(三百多),护士姐马上给我注射了胰岛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关注!
今天放射科的主治医师查看了我六天前的脑部CT 图,说是为精确起见,今天再做一次为好,今天就给我做了一个防护面(头)罩,为做放射治疗用。
可到现在CT 部门已经下班了,病房的护士姐说,那就只能等到明天再做CT 了。
今晚要带着这个“血管通道”睡觉了。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C的劝导有道理,吃好睡好准备打仗,保重再保重!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祷告,一定会好起来的,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积极的面对。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会好起来的,加油!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病来如山倒,太突然了,你如此坚强令人佩服,祝福你!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霞,尽量好好吃,好好睡,为你祝福!身体休息最重要!
sur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加油。
sasha615 回复 悄悄话 治疗很辛苦,但是不怕,我们都和你在一起!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等你;并祝福你亲爱的姐妹。
bigsea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建议是最好不要做放疗,放疗本身会导致身体其他部位的癌症如甲状腺癌等,只做化疗就好。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会好起来的,加油!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电影资料馆 回复 悄悄话 别怕,我们都在你身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恢复恢复在汇报,好好休息,完全休息很重要。保重!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祝福!
注册了不能发言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大家都在为你祝福!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好心情一定能战胜病魔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 汇报等你恢复过来不迟, 现在最重要的是照顾好你自己的身体。
祝一切顺利。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