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向癌症宣战

(2016-12-25 22:36:00) 下一个

出院第五天  2016-12-26

上周三被医生告知,我患有肺癌,而且已经是晚期,喜庆的圣诞节也因我的病弄得全家都阴云密布.

朋友们都不相信这是真的,就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 思议,半个月前我还去游泳,现在人就虚弱得连座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明天将去我家附近的医院,开始接受化疗。如果我患的癌症的gene mutation 的类型适合的话,可以作目前最先进的化疗,即靶向疗法。

 

下面是住院期间写的日记

---------------

住院第三天 2016-12-14

这种浑身乏力到感觉真不好受。病来如山倒 病去如抽丝,
已经吃了三大把抗菌药物了,还没有感到有好转到。
这种病在这里被视为洪水猛兽,被隔离起来了   ,因为还不确诊我得的是什么病。暂时当作肺结核治疗。

 

住院第四天了。2016-12-15
冬夜幽幽长,
被囚在病房。
辗转难入眠,
切切盼天亮。
往常这个时候,这里的人们都在准备圣诞,元旦。我也一样,与好友约好了节日聚会,。。而现在的我却被囚禁在病房,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


住院第六天了。2016-12-17
夜不能寐,尽管一天都没怎么睡。同事,好友都发来了信息,就连远在美国的发小也送来了关心。

今天值晚班的护士姐很热心,晚饭后来了我的病房两次,问我是不是有什么需要。
夜里,听了好几段冥想训练的音乐,还是睡不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huhu88 回复 悄悄话 放下其他,好好休息,加油!
nicedoctor 回复 悄悄话 霞,为你祝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祝福!
你们的支持,陪伴和鼓励是我战胜病魔的强大精神支柱。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送上祝福,望早日康复!
tigercatrainbow 回复 悄悄话 化疗很辛苦,要尽量吃好睡好,保重。
blueflame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北海01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怕,如果方法得当,顶住了也就顶住了。
同时注意,合适锻炼(不必·过量),加强体质,很重要。
vickiS 回复 悄悄话 霞姐姐是个很坦诚真实的人,默默祝福姐姐尽快康复。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关注你真实记载的博客,你是一位非常真实坦诚的人,愿你会平安度过,不要太劳累了。
青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
杏花烂漫 回复 悄悄话 良好的心態是一切奇蹟發生的前提。。調整心态,积极面对!you'll win the battle. Blessings!
jajw 回复 悄悄话 面对它,战胜它!加油!!!1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放松心情,好好吃,好好睡,才有力气战胜疾病。
多保重,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我会坚持积极接受治疗,战胜病魔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
sasha615 回复 悄悄话 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你一定会好起来!为你祈祷!
走马读人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8%8F%98&oq=%E8%8F%98&aqs=chrome..69i57j0l5.564j0j4&sourceid=chrome&ie=UTF-8#q=The+secret+of+%22speak%22+is+nice+vs.+%E9%AC%B1%E7%A9%8D+depression--bad%2Csick+++Shu+Bethune+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别紧张,现在医疗技术先进了,听说了好几个很晚期的肺癌,现在都好好的也是接受了靶向治疗。
保重!
走马读人 回复 悄悄话 笑勝夭,樂勝悲,暇去瑕, 愛勝癌
若雨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在气势上战胜疾病,不能气馁! 加油!!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姐姐说得对, 信心和睡眠很重要。 保重。
richard6000 回复 悄悄话 治疗肺癌的技术发展很快,坚持就有希望。努力!一点信息查悄悄话。
xingyi 回复 悄悄话 心态最重要!我姐鼻咽癌晚期,从不把它当回事,改变了很多,首先是啥也不在乎,除了自己的命,如今九年过去了,人也胖了,气色也好了,癌细胞完全消失。所以你只要吃好睡好,保持乐观的心态,天塌下来有个子高的顶着,轮不到你,相信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你早日康复!
不能忘却的记忆 回复 悄悄话 没事 现在的医学技术先进多了
长岭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好的睡眠和心态一定能够帮助到你战胜疾病。愿主赐你和家人平安!
yhr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希望早日康复!
荷叶飘香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霞,这个时候睡眠是最为重要的,切记!切记!!
不用我多费口舌,相信霞一定能做到!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要有信心,把病治好,在心里为朋友默默的祈福.平安是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霞,这个时候更要有信心,现在科学很发达,就是晚期也不怕,先把自己体内的积极细胞调动起来,这是最为重要的,尽最大努力的配合医生,相信霞定能战胜疾病的!一定的!一定的!!一定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