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夜,有雨敲窗

(2016-11-14 14:53:12) 下一个
 

 

今夜,有雨敲窗,

将我从睡梦中惊醒。

穿过夜静的墨色,

滴滴答答落在我的窗台。

你送的那一盆兰,已经盛开。

偶有风,从我身旁轻轻走过,

满身兰香。是你么?

踏着优雅的步履,

又一次从我的梦中经过,

只是为了看我是否睡的安恬。

 

 

今夜,有雨敲窗,

慌乱中有一丝仓促。

仿若某个过客,

携一份快乐途经我馨香的程。

岁月的悄然,时光的匆匆,

让安静的心忽然生出一种莫名的惆怅。

窗外的雨啊,

你这一次来,带着满怀的热情。

是否,连同深秋的凉也带给了我?

 

 

今夜,有雨敲窗,

敲开了我沉睡的诗行。

止于我的寂静,被你毫无顾忌的打乱。

心底尘封已久的岁月,

收藏着满满的不舍与暖暖的絮语。

流年无恙,时光安然。

一场雨,一份心境,一段铭心,

在轮回的边缘浅唱轻吟。

 

 

今夜,有雨敲窗,

像极了你温软的絮语。

其实,淡淡的心绪一直很安静。

此刻,那些沉睡的文字,

没有喜悦或者忧伤。

那些曾经的快乐,

或不快乐。

在指尖滑落的那一刻开始,

就注定是回眸时的绚烂。

 

 

细雨柔柔的夜,

没有了星星的相伴。

那一轮相依的月,

是否睡得安恬。

虽然你不曾言,

我亦不曾语,

但,那些慎重会遗憾了流年吗?

我的记忆里,

一直有你的痕迹。

时光辗转,流年无恙,

且让我们依着岁月的菩提

静静相依......

 

 

秋来,瘦了风花,淡了雪月。

还好,有你静静相伴!

寂寞如歌,

让我陪你聆听世间的繁华。

感恩岁月,

赠予我们一弦清音相伴的时光。

 

 

今夜,穿过雨帘,静静想你。

一份懂得在心,经年馨香涟漪;

一抹相思入梦,梦里相依与共。

 

将浅浅喜,静静爱。

一些往昔,

总会尘埃落定,扣人心弦。

一些感动,

总会暗香拂袖,盈满心房。

那些萱草一样的目光,

终于在一场落雨里握住了所有的安详!

****************************************************

原文出自:

今夜,有雨敲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