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奔丧 (2)

(2016-10-31 20:48:22) 下一个

奔丧 (2)

公证2016-10-14

一早我就去了母亲的房子,跟二哥一起去公证处办理继承遗款的公证,即办理存折解冻。没想到竟牵扯到老爸的最后一个离了婚的妻子—何宝华。二哥不得不下午再去一次公证处,原来是二哥与刘东有约,二哥便叫我与思详,详懿代替他去。

中午高中同学邵天真来了,是我叫她来的,取走了我给她买的一些德国货(黑巧克力,菜刀,擦手油什么的)。

下午与思祥,祥懿一起去了民大,给处长们送去礼物,给刘东的礼物二哥给拿错了,只好明天再补了

回酒店的路上,刘东介绍我们去民大门口的那个超市去买毛巾香皂。我看毛巾太贵,就没买,去了上次李大哥给我们介绍的街道口劝业场,买好了毛巾香皂什么的,共花了近六百元(不然肯定要上千的),装了两个大袋子。思祥,祥懿帮我拿回了家里。

二哥在家做好了饭叫我们回来吃饭,中午我等天真,没吃成饭,晚饭便是在武汉全家五口人一起吃的。

我和丈夫把明天的要带到老家的东西整理出来,放子一个箱子里,其余的东西就放在另两个箱子里,放到我母亲的房间里,等我们回来再取来用。

饭桌上思详,祥懿拌嘴了。。。因为思祥说的护送骨灰等,祥懿家人说不让他拿骨灰盒。我说那就我拿,本来也是我应该拿的。祥懿一直把我俩送到楼下,跟我解释了许多,我还是那句话。并劝他不要把思祥的话放在心上,都是亲兄弟,都是想把事做好。

晚上接到一个民盟李先生的电话,周折了一番,他才找到我们的住地。他代表民盟特地送来了500元的抚恤金。

 

奔丧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