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寂静的夜在等谁

(2016-07-10 09:49:16) 下一个

寂静的夜在等谁


作词+作曲:晓喜儿

编曲:喜儿弟          

原唱:晓 晓

演唱:霞

春雨绵绵独倚在窗前
煮一杯咖啡独 自品味
落下的雨滴淅淅沥沥
那是谁的泪随风飞
飘落的树叶风儿在吹
飘向那远方把爱找回
寂静的夜呀我在等谁
心上的人呀何时归
瑟瑟的秋风滑过了耳畔
泛黄的秋叶飞向何方
道不尽的离愁
数不完的情殇
划过冰冷寂静的沧凉

光阴的故事若隐若现
匆匆的岁月谁来把我陪
飘忽的心啊 为谁在放飞
过往云烟沉香悠远绵长

飘落的树叶风儿在吹
飘向那远方把爱找回
寂静的夜呀我在等谁
心上的人呀何时归
瑟瑟的秋风滑过了耳畔
泛黄的秋叶飞向何方
道不尽的离愁
数不完的情殇
划过冰冷寂静的沧凉
光阴的故事若隐若现
匆匆的岁月谁来把我陪
飘忽的心啊 为谁在放飞
过往云烟沉香悠远绵长
光阴的故事若隐若现
匆匆的岁月谁来把我陪
飘忽的心啊 为谁在放飞
过往云烟沉香悠远绵长
过往云烟沉香悠远绵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