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毒

(2016-05-31 16:31:55) 下一个

情毒

作词:星出而作       作曲:曾国盛

编曲:于洋    女声首唱:紫风铃(王美)

演唱:霞
 
(一)
落霞与孤鹜齐飞
恍如隔代的描述
鸳鸯共池塘金色
全无去岁的温度

谁让我尝遍甘苦
谁把我诱入歧途
谁把我灵魂禁锢
谁将那光阴锁住
光阴锁住

啊,啊,啊,啊,
爱到这步,情归何处
我愿与落叶共舞
爱是孤独,情是服毒
爱是孤独,情是服毒
我愿以生命相赌
我愿以生命相赌,
生命相赌
我愿以生命相赌

(二)
可堪孤馆闭春晖
杜鹃声里斜阳暮
无题诗里吟孤苦
寂寞人生谁共度

二十四桥今何如
多少楼台灯昏暮
西风瘦马哀古树
黄鹤一去音讯无
一去音讯无

啊,啊,啊,啊
爱到这步,情归何处
我愿随秋雨迷途
爱是孤独,情是服毒
爱是孤独,情是服毒
我愿以生命相赌
我愿以生命相赌,生命相赌
我愿以生命相赌
我愿以生…命…相…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